ETtoday寵物雲

吹毛就崩潰!阿柴狠露利齒「狂咬空氣」 網笑:侏儸紀?

▲阿柴吹毛就崩潰,兇狠露齒空咬超生氣。(圖/翻攝自IG@shibainubaobao)

▲阿柴吹毛就崩潰,兇狠露齒空咬超生氣。(圖/翻攝自IG@shibainubaobao,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是什麼讓萌系阿柴一秒崩壞?香港這隻柴柴「Baobao」這天洗完澡後,馬麻拿起吹風機準備幫牠吹毛,沒想到風才一吹過來,Baobao就立馬氣噗噗崩潰,露出兩排大利齒狂咬空氣,像是要把空氣撕裂了一樣,超激動的模樣讓網友看了全笑壞表示,「是在演侏儸紀公園嗎?」

IG@shibainubaobao經常分享Baobao的逗趣日常,個性活潑樂觀的牠非常愛笑,也很喜歡和主人撒嬌,一旦笑起來甜死人不償命。不過,只要牠遇到牠的「天敵」吹風機就會立馬性情大變,露出牙齒對著空中瘋狂咬合,就像是和牠有什麼深仇大恨一樣,同時卻又無能為力,只能擺出一副凶狠表情示威,和平常的形象成超大反差,讓粉絲看了也都笑歪。(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可以用擦的,不要用吹的啦~♥

影片上傳至IG後,網友們看了紛紛表示,「這表情也太崩潰XD」、「怎麼了哈哈哈哈」、「太好笑了」、「跟平常也差太多」、「養到鱷魚還是恐龍」、「我好像在看侏儸紀公園XD」、「一秒崩壞」、「柴柴已故障急須維修」、「臉很兇可是竟然無聲哈哈哈」、「咬乎你死」、「太可愛了啦!」、「會想一直捉弄牠好可愛」。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柴犬阿柴牙齒吹毛吹風機空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