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搖飼料引「數百隻鴿子」追食 網友笑翻:根本是喪屍!

▲鴿群聽到飼料聲後集體衝刺要食物。(圖/翻攝自YouTube/руслан меркулов)

▲鴿群聽到飼料聲後集體衝刺要食物。(圖/翻攝自YouTube/руслан меркулов)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餓的時候連鴿子都很拼命!國外有名網友在廣場上想餵食鴿子,沒想到只是搖搖手上飼料,就引來大批鴿子尾隨,佔滿街道的鴿子們搖頭擺尾逼近,壯觀的畫面讓網友直呼「根本是一群喪屍」!

近日在網路上瘋傳一則「鴿子大軍」尾隨追食的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網友輕搖疑似飼料的包裝袋,鏡頭一轉不到一秒,可以看到大約有數百隻的鴿子,從廣場遠處、有秩序地、成群結隊朝他跑過來,幾乎占據整個街道。只見他繼續搖晃飼料,一邊慢慢後退,鴿子們居然還跟著「衝刺」,甚至後來乾脆直接飛到他前面討食物,直到最後鴿群瘋狂搶食網友丟出的飼料。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內,紅磚街道就彷彿變成一片壯觀的「汪洋鴿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支影片原本在2016年由руслан меркулов發佈到網路上,今(2018)年8月被網友「AlkoFey」轉貼到影音網站Coub上竟然爆紅,網友們都被瘋狂討食的鴿子們逗樂,目前在Coub上已經累積了72萬多人觀看。

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表示,「軍隊聚集!你可以戰鬥了!」、「跟我來,我的戰士們!」、「1941年第二次世界大戰開始了」、「好像殭屍哈哈哈」、「根本是一群喪屍」、「冬天時我也要蒐集鴿子軍隊」、「鴿子入侵中」、「天,到底有多少隻阿」。

▼短短一分鐘內「鴿子大軍」就占領了街道。

關鍵字: 鴿子飼料руслан меркуловAlkoFeyCou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