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肉票頂開後車箱逃命自由20秒 兩匪飆車大迴轉式輾斃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綁架案竟然變成當街輾殺!國外網友近日流傳一段殘忍的影片,一名男子被兩名歹徒綁住手腳並扔進後車箱,沒想到車子才剛開動他就自行脫困,但才恢復自由不到20秒就被調頭回來的歹徒當場輾斃,嚇得一旁原本想出手幫忙的騎士趕緊催下油門加速離開。

影片中,兩名歹徒硬是將肉票扔進後車箱裡,其中一人手上還拿著一根棒狀物,疑似是用來威嚇或毆打,確認一切沒有問題後隨即上車準備離開;而就在車子剛啟動的瞬間,受困的被害人自行頂開後車箱蓋跳出逃命,只關了大約20秒就成功脫困。

肉票塞後車箱自己跳出,自由20秒遭歹徒輾殺。(圖/翻攝自LiveLeak/Pemon_100)

▲肉票重獲自由不到20秒就被趕回來的歹徒撞死。(圖/翻攝自LiveLeak/Pemon_100

由於肉票的手腳都被綁住,雖然順利逃脫,卻只能坐在路中央無法動彈,當時有一名機車騎士和一名汽車駕駛路過,但並沒有人停下來伸出援手。接著,機車騎士似乎覺得不能這樣坐視不管,於是停下車回頭看了看,應該是有意上前幫忙。

這時,歹徒們發現肉票不見了,立即調頭從另一條路趕回來,果然看見「目標」呆坐在路中央,油門一踩高速撞過去,當場將人輾斃。這驚險的一幕不僅把好心的機車騎士嚇跑,就連影片拍攝者也怕捲入糾紛,趕緊移開鏡頭躲到窗戶底下。

至於輾死人的歹徒事後有無落網,以及這起事件的詳細時間、地點,影片上傳者都未提到。其他網友看完這段52秒的影片也覺得相當可怕,「或許是肉票做了什麼不可原諒的事?」、「看完瞬間覺得,美國總統川普提出蓋圍牆的政策好像是對的,真恐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