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無人卡車倒退滑!男「以為有人」悠哉晃 下秒慘被來回輾兩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陝西省安康市日前發生超離奇車禍,一輛小卡車停在斜坡上,疑似忘記拉起手煞車,就直接倒退嚕,結果路過的一名男子就被這輛車倒著輾過去,更衰的是,車子之後再度往前,又將他輾過一次,造成重傷。網友看了驚呼實在太倒楣,更大罵卡車駕駛「駕照買來的嗎」。

「梨視頻」報導提到,這個地方是陝西安康的一處修車場,一名男子把小卡車停在斜坡上下車,但可能是忘記把手剎車,整輛車直接倒退滑,而且因為斜坡坡度很陡,車子雖然沒有發動,下滑速度卻很快。旁邊一名男子悠悠哉哉的經過,沒有特別注意,就直接被倒退的車子輾了過去,相當驚險。

▲▼一輛無人卡車因為手剎車梅拉倒退滑,來回輾過路人。(圖/翻攝自梨視頻)

▲卡車因為手剎車沒拉倒退滑,來回輾過路人。(圖/翻攝自梨視頻)

更離奇的是,這輛車滑到另一條路上時,又因為坡度關係緩緩向前滑,先前被輾過的男子還來不及爬起來,雖然有一名路人趕緊來幫忙,但無法靠人力停下車子,倒在地上的男子又再度被輾了一次。據報導,被車子輾過的男子身受重傷,已經立即送往醫院治療。

受傷男子的家屬表示,「當時他估計以為車上有人,都沒有注意一下」,才會因此受傷。網友看了感到相當驚訝,直呼根本就是電影「絕命終結站」的場景,「斜坡停車不把手刹是腦殘嗎?」、「運氣太不好了」、「一不小心可能命都沒有了」、「對於路人來說,飛來橫禍啊」、「這駕照怕是買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