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穿泳衣錄《小明星》! 《大學生》女星辣跳蔡依林組曲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蔡依林(Jolin)造型百變又有性感好身材,對時尚有獨特見解,是許多女性追隨的指標。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茵茵,近來錄影時,穿著和蔡依林同牌同款但不同圖案的泳裝,一連飆跳呸姐的3首經典組曲,火辣打扮讓大票粉絲驚豔不已。

▲▼茵茵穿泳衣錄《小明星》辣跳蔡依林組曲。(圖/翻攝自茵茵Instagram)

▲▼茵茵穿泳衣錄《小明星》辣跳蔡依林組曲。(圖/翻攝自茵茵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茵茵穿泳衣錄《小明星》辣跳蔡依林組曲。(圖/翻攝自茵茵Instagram)

茵茵14日晚間透露,正在錄節目《小明星大跟班》,當晚她完成心中小小願望,唱跳女神蔡依林的組曲,包括《Play我呸》、《Mr.Q》及《大藝術家》,她開心表示:「我今天就是當尾牙的場子在唱的!!壓力好大但又好過癮。」因為將最喘的精華片段都加在一起,雖然苦了自己,但她跳完不但很有成就感,還獲得了評審老師的稱讚,「完成一個小里程碑終於可以安心放空了。」

引人注意的是,蔡依林過去曾穿著名牌連身泳裝登台演唱,性感健康美形象令人驚艷,更掀起一陣泳衣外穿的風潮。如今茵茵飆跳呸姐組曲,也穿著同牌深U連身泳裝錄影,辣翻全場,她也笑說:「以為夏天過了就穿不到的泳衣終於派上用場,為了讓這件泳衣的投資報酬率回本,各位可以邀請我去尾牙表演了啾咪。」

▲▼茵茵穿泳衣錄《小明星》辣跳蔡依林組曲。(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茵茵穿泳衣錄《小明星》辣跳蔡依林組曲。(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不久前掀起一陣泳衣外穿的風潮。(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茵茵IG全文】

謝謝小明星大跟班完成我唱跳蔡依林組曲的小願望 我今天就是當尾牙的場子在唱的!!壓力好大但又好過癮
今天唱跳呸姐組曲
Play我呸->Mr.Q ->大藝術家
把最精彩但也最喘的精華幾段加在一起雖是苦了自己但也很有成就感
想到評審老師的稱讚今天好像有點睡不著覺~
呼~完成一個小里程碑終於可以安心放空了

以為夏天過了就穿不到的泳衣終於派上用場
為了讓這件泳衣的投資報酬率回本,各位可以邀請我去尾牙表演了啾咪#蔡依林#組曲#小明星大跟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