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高雄人對民進黨有深厚情感 但已經覺醒!

記者徐政璿/台中報導

國民黨14日晚間在太平運動場舉行「2018六都合體,萬人挺燕,決戰中台灣」造勢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吳敦義、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等要角,與六都及彰化、南投、雲林縣市長參選人都到齊。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上台發言時表示,始終覺得對民進黨有一種比較深厚的情感,執政20年卻一塌糊塗,人民已經覺醒,要用選票證明差勁的政黨必須下台。

這場造勢在台中太平運動場舉辦,六都戰將包括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都會出席。另外,在中彰投部分,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等人出席也都到場誓師。

韓國瑜約在晚間8點時上台致詞時表示,因為他的選情接近五五波,形象好得不得了,民進黨害怕變成五五波,幫他增加榮譽感,「幫我戴帽子,怕我頭髮太少」,說他是黑道、色情狂、菜蟲、流氓、殺人狂,所以他忍不住要說,「一場選舉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韓國瑜痛批,民進黨從中央到地方,有這麼多資源,權力比玉山還要高,金錢比台灣海峽還要深,現在民進黨有兩條路,第一,發自內心,為台灣人民謀求最大福祉,讓人民過好日子;第二,搞鬥爭,貪污腐敗,直接把對手抹黑。

韓國瑜說,民進黨嘗過太多甜頭,不用奧步就不會選舉,「多麽可憐的政黨」,當台灣人民把選票投給政治人物,人民要求非常低,就是希望你好好做,讓社會安定,經濟繁榮,民進黨不做這條路,他真的感慨萬千,他真的覺得民進黨對不起台灣人民,高雄人民很善良,在台灣民主政治發展的道路上,始終覺得對民進黨有一種比較深厚的情感,執政20年卻一塌糊塗,人民已經覺醒,要用選票證明差勁的政黨必須下台。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記者范綱儀攝)

▲韓國瑜。(圖/記者范綱儀攝,下同)

吳敦義緊接著上台表示,8月23日大雨淹水,已經看到嘉義、台南跟高雄,遇到大雨積水,期待總統蔡英文要有正面回應,但是沒有,只看到蔡卻乘坐著雲豹裝甲車,「好像面對她的信徒,趾高氣昂的樣子」,最後還是靠著嘉義民眾把蔡喊下車。

吳敦義說,水退了以後,台南跟高雄出現七、八千的坑洞,這對於民進黨執政二、三十年,不是值得羞恥的事嗎?所以我在國慶日時,他跟賴清德說「你一定要徹查」,台南跟高雄的坑洞,是不是過去有偷工減料,一定要徹底調查徹底辦理,一定會有很多人懷疑賴清德一定也是共犯結構。

吳敦義接著說,第二,你看促轉會前副主委張天欽,自稱是東廠,比東廠還兇狠惡毒,只有讓張天欽下台就了事了嗎?應該撤地改進。他說,2018要台中、彰化贏起來,新北保住,台北獲勝,台南跟高雄贏回來,讓國民黨有個將功贖罪的機會,2020贏回執政,民進黨的亂政通通把它矯正過來,從台灣頭贏到台灣尾。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范綱儀攝)

馬英九最後壓軸上台時表示,他最近全台輔選,這週到今天為止來台中四次,看到各地同志都在全力以赴,剛剛吳敦義說國民黨要努力的要將功贖罪,「這正是我在做的事」,2014年九合一大選跟2016年大選都失敗,「我都要付很大責任,所以很早就開始幫助所有候選人能夠進入理想的工作」這是把過去做得不夠的,能夠彌補一番。

馬英九指出,台中市在過去兩年中,市長林佳龍在天下雜誌中的排名,一直在倒數第一跟第二徘徊,像台中這樣欣欣向榮的城市,是不是應該有更好的市長?做不好就換對不對,這就是盧秀燕可以發揮的地方;事不宜遲 快把盧秀燕推上寶座 打一場轟轟烈烈的勝仗。

▲▼馬英九。(圖/記者范綱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