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坐麥拉倫爽拍照!「陰鬱系屁孩」是累犯 賓士墊屁股耍文青:成熟一點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我不是刻意要去傷害那些女生……!」台北市萬華峨嵋停車場頂樓14日出現2輛奢豪名車比鄰而停,一名年約20歲的帽T男子相中其中一輛橙色超跑麥拉倫(McLaren),竟一躍而上將千萬跑車座在自己屁股下,擺好文青POSE讓一旁的女伴拍照,誇張行徑曝光後立即引來網友群起撻伐,還有人發現男子根本就是「慣犯」,IG上還曾PO出另張坐在白色賓士車頭上的照片,同樣配上詞不達意的憂鬱語句,「成熟一點」。

陳姓男子14日下午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在行經峨嵋停車場時,目睹一對年輕男女不斷徘徊在藍色瑪莎拉蒂休旅車、以及橙色麥拉倫之間,隨後身穿白色帽T的年輕男子似乎打定了主意,走向麥拉倫車尾,腳尖一墊躍坐在千萬超跑上,手還相當自然地擺放貼著車身烤漆,穿著雪白布鞋的雙腳隨興擺盪,接著戴上帽T小露側臉陰鬱地望向遠方;身旁的女伴見帽T男姿勢已經擺定,還拿起手機按下快門猛拍,絲毫不在意男子坐的是「別人的車」。

市價千萬!屁孩跳上麥拉倫耍帥「短褲妹幫拍」。(圖/記者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帽T男一屁股坐上千萬麥拉倫超跑車身,還擺出文青的憂鬱POSE讓身旁女伴拍照,隨後發上IG耍帥。(圖/翻攝爆料公社)

「我自己也是愛車人士,很有感受!」直擊這誇張一幕的陳姓網友痛批,「原來這就是台灣的好教育?」他指出這位年輕的屁孩根本就不是車主,這樣未經同意的無理佔用、拍照、跳坐的舉止讓人忍無可忍,行徑相當白目;根據估算,瑪莎拉蒂的休旅車新車價介於458萬至608萬間,而該輛麥拉倫疑似是2013年產的12C雙門跑車,當時新車要價1385萬元起,雖然現早已停產,但二手車價仍是喊到700萬元以上,足見價值不斐。

隨著「帽T男爽坐麥拉倫照」在爆料公社曝光後,男子的IG也跟著被網友肉搜曝光,這張美美的「麥拉倫文青照」被貼上男子的個人IG,還搭配上年僅18歲的饒舌歌手「莫宰羊」新歌《未接來電》歌詞,寫下一個充滿豪氣、又有點陰鬱的壞壞大男孩自白,「我也不是刻意要去傷害那些女生,可冷漠的心好像感受不到其他體溫。」

▼橙色麥拉倫在男子IG現蹤,還被搭配上饒舌歌手歌詞,營造壞壞男孩輕鬆把妹的氣氛,惹來網友撻伐。(圖/翻攝爆料公社)

市價千萬!屁孩跳上麥拉倫耍帥「短褲妹幫拍」。(圖/記者爆料公社)

市價千萬!屁孩跳上麥拉倫耍帥「短褲妹幫拍」。(圖/記者爆料公社)

還有網友仔細翻閱帽T男IG,赫然發現「麥拉倫」早就不是男子的「坐車初體驗」,先前男子還一改輕鬆的帽T裝扮,以黑色T恤搭上牛仔外套,一貫地撇頭僅露出側臉耍憂鬱,屁股椅著一輛白色賓士,左腳腳尖墊起大腿微張,讓豪氣的「賓士Mark」自然入鏡,若有似無地炫耀豪車,再寫下讓人摸不著頭腦的「成熟一點」耍文青。

雖然帽T男在曝光、遭網友撻伐後已緊急將IG關閉,但仍有人截圖將男子過去的PO文曝光,網友看了也傻眼,「看來前科累累啊」、「整個城市的車子都是他的座椅」、「笑死,到處坐別人的車」、「他是在叫自己成熟一點嗎?」

►►►影/市價千萬!屁孩跳上麥拉倫耍帥「短褲妹幫拍」 網搜出本尊:賠到哭出來

▼男子過去還曾在IG貼出「屁股坐賓士車頭照」耍帥,被網友爆料根本是累犯。(圖/翻攝IG)

▲▼跳坐麥拉倫爽拍照!「陰鬱系屁孩」是累犯 賓士墊屁股耍文青:成熟一點。(圖/翻攝當事人IG)

▲▼跳坐麥拉倫爽拍照!「陰鬱系屁孩」是累犯 賓士墊屁股耍文青:成熟一點。(圖/翻攝當事人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