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住旅店遇它秒崩潰!長髮女吹到眼神死 網友共鳴:按到手抽筋都不會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知道大家出遊時有沒有類似經驗!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出門遊玩住在某間旅社時,發現浴室只有固定式的小吹風機,因此讓留長頭髮的她相當崩潰,「長頭髮都要吹到天荒地老,等等又要花半小時吹頭髮了!」結果文章立刻引發了上百名女網友的共鳴。

▲▼飯店「超低效率」吹風機 長髮女孩們吹到眼神死:到底乾不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住旅店遇上「它」秒崩潰!長髮女吹到眼神死,網友共鳴直呼:「手按到抽筋都不會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某一些飯店或旅店業者為了防止吹風機被偷走,多多少少會使用這種固定式的小型吹風機,而原PO住宿的旅社就只提供這種吹風機,讓她崩潰說:「出來玩住旅社很討厭遇到這個吹風機,長頭髮都要吹到天荒地老還斷電,一個吹不乾頭髮會變很醜的概念。

原PO也透露是自己忘記帶吹風機出門,看著眼前的小吹風機讓她無奈說「等等又要花半小時吹頭髮了。」、「一邊吹一邊罵髒話,根本毀滅世界的武器!」文章分享後,立刻引發了上百名女網友的共鳴,紛紛表示這類的吹風機很難用、按到手酸爆了頭髮卻都沒乾,而且還常常突然就過熱斷電。

有人說:「不能再多認同了!超級難用,已經要吹很久了,還斷電好幾次!」、「按到手抽筋頭髮也還沒乾」、「超燙風又超小、吹到頭皮都焦掉也吹不乾」、「主要是家庭式的容易被偷吧」、「我長頭髮用這種的吹,真的會吹到懷疑人生」、「會吹到火氣升上來」、「每次都吹到肚爛,後來看到這種的,我都乾脆不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