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前兆!感情中不可忽視的「7危機」...他會說家人壞話?

▲▼情侶,吵架,男女,戀愛,分手 。(圖/CFP)

▲當感情中出現這7大危機,你就要小心!他會偷說你朋友或是家人的壞話嗎?(圖/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另一半總是讓你很難過嗎?談戀愛本該是幸福又甜蜜的,雖然偶爾會吵架,卻也無傷大雅;但是如果在感情中,對方漸漸變得遙不可及,甚至對你很冷淡,那你就該面對現實了。對此,國外網站《MensXP》就列出你不應該忽視的「感情7大危機」,假如他會說你家人和朋友的壞話,或是拒絕討論未來,就果斷一點,放生吧!

1.「距離」並不一定會讓心變更強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給對方一些「空間」是一件好事,但如果你人在地球上,而對方在外太空,就代表你們的關係已經不對勁了!「空間」雖然不會把對方變成一個壞人,但是透過距離你們會知道其實兩人的情感需求完全不一樣,你也只能做出更多不願意做的事情討他歡心。

▲愛情,兩性,吵架。(圖/翻攝PAKUTASO)

▲也許透過距離,你更能看清楚兩人之間的問題。(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下同)

2.對方是你的伴侶還是寄生蟲?

雖然兩人「膩在一起」的感覺很不錯,但是如果你的伴侶老是無所不在、隨時隨地都要膩在你身邊,就代表該是時候退一步了。對方老是想把你綁在身邊,表示他可能是個佔有慾非常嚴重的人,時間久了絕對會讓你喘不過氣。

3.會講朋友或是家人的壞話

如果另一半總是抱怨你的家人或是朋友,甚至不喜歡你和他們互動,就表示你真的該好好觀察你們的關係了。對方會出現這些舉動,代表他想「控制」你的生活,相信我,這絕對不會是件好事。

▲▼賞巴掌,憤怒,生氣,分手,吵架,打架。(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他老是不斷在你耳邊說家人或是朋友的壞話,那這種伴侶不要也罷!

4.價值觀差太多

假如你們的價值觀差太多,相處起來一定會很痛苦,真的。不管你未來是否想要小孩、宗教信仰為何或是人生目標是什麼等等,如果你真的想要一個成功又穩定的感情,那你們就應該要贊同和尊重彼此的想法。

5.他總是會讓你對自己感覺不好

其實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夠有權利讓你感到難過,如果另一半總是會讓你對自己的選擇感到很不滿(像是:吃飯、穿衣風格或是工作等等),那麼就是時候放生他了!

▲▼吵架,渣男 。(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如果他總是讓你很難過,那這樣的感情你真的還要嗎?

6.拒絕討論未來

假如你已經在感情中投入許多心力,那你對兩人的未來一定也充滿憧憬。無論是決定在哪個都市生活,或是討論兩人的生活目標,如果他連說都不想跟你說,那很明顯,你根本就不在他未來的計劃中,所以別再浪費時間了。

7.和伴侶唯一共同擁有的興趣只剩下性愛

雖然在性愛上擁有共同的想法是一件好事,但性愛不應該是你和伴侶之間唯一的契合事物,因為遲早有一天火花會不見,你們之間的激情也會熄滅掉!

▲性愛,愛愛,情侶,夫妻,甜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性愛不應該是你和伴侶之間唯一契合的事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