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季節」決定好女友指數!跟O天女交往賺到...她幾號生日?

情侶,交往。(圖/達志/示意圖)

▲原來出生季節可看出好女友指數!她如果是冬天生日你就賺到啦!(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想知道對方是不是個好女友?看出生季節就知道了!當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時,最多的考慮因素常是不知道眼前這個人在一起後會不會變了個樣子,深怕踩到雷,找到個超級難搞的女人。這回,國外網站《HOROSCOPE》殘酷公布「每個季節出生好女友指數」,可以確定的就是跟冬天出生的女生交往根本賺到,如果她的生日符合自己對另一半的要求就衝了吧!

1.春天:情緒化型的女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春天出生的她們,比別人更容易心煩意亂,思考常被情緒給左右,負能量滿點;和春天出生的女生在一起需要不斷地妥協,如果男生本身也非常情緒化,那就真的很容易分手。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她們愛生氣但單純、直接的思考模式和表現,也會在無形中吸引到某些男生注意,至少她們很不做作,想說甚麼就說甚麼。

2.夏天:控制狂型的女友

在夏天出生的女孩是非常有主見的,相信什麼事情都可以「自己來」,甚至可以控制每個身邊人的想法。如果身旁的男生也是相同類型,生活上只會不停「硬碰硬」,2個S相撞是不會有好結果的。夏天出生女生的優點,就是她們非常甘願為對方打理一切,這類霸氣就會讓比較隨和的男孩愛得死去活來,很值得依賴。

男生陪女友買包包。(圖/達志/示意圖)

▲秋天出生的會成為小女人型女友。(圖/達志/示意圖)

3.秋天:小女人型的女友

在秋天出生的她們,天生就「欠缺安全感」,對於所有陌生的人都用一道很高的牆隔著,如果沒有一定靠山的男孩,就會被拒於門外,狂吃閉門羹。值得讓人稱羨的是,她們一但「黏上」了,就會用自己全部的心力來維持關係,積極地保護這段感情,不隨便讓它變質。

4.冬天:充滿魅力且穩定型的女友

在冬天出生的女孩魅力值破表,不服輸的個性會不斷地展現出自己比別人優越,同時會願意為了自己喜歡的男孩盡全力做到100分。除此之外,最特別的是,冬天出生的她們不會輕易向另一半提分手,會找千百個讓男孩留下的理由。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