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劉歡股骨頭缺血性壞死! 近照曝光「55歲頭髮都白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音樂教父」劉歡現年55歲,擔任好幾年《中國好聲音》導師,在歌壇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卻於2009年罹患「股骨頭缺血性壞死」,影響演藝活動。他經過多年治療,一度好轉許多,但現在又傳出病情復發,前陣子被拍到照片,頭髮更幾乎已經全白,一下子顯得蒼老許多。

▲劉歡股骨頭缺血性壞死,近年蒼老不少。(圖/翻攝自微博/中國新歌曲)

▲劉歡開過刀後,前幾年病況好轉。(圖/翻攝自微博/中國好歌曲)

劉歡在2004年曾受過一次傷,2009年又不慎傷到右腿,雖然做過手術,但後來股骨頭還是漸漸壞死,不得不動手術換人工髖關節。他休養後,身體漸漸恢復健康,還上《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一做就做了5季,然而最近又傳出病情復發,身體每況愈下,今年幾乎已沒有在幕前出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歡股骨頭缺血性壞死,近年蒼老不少。(圖/CFP)

▲劉歡最近明顯蒼老不少。(圖/CFP)

不過,劉歡今年6月在機場被拍到,看起來倒沒有病人的模樣,精神也還不錯,只是55歲的他頭髮已白了大半,跟過去螢幕上的樣子比起來,明顯多了些老態。他雖然患病在身,但一直有老婆盧璐陪在身邊,心境上似乎過得還不錯,也令關心他的粉絲感到欣慰。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