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大偉解盤/太空人@紅襪 「挺」莊買太空人

▲2018美聯冠軍戰G1,太空人葛瑞爾(Yuli Gurriel)轟三分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葛瑞爾(Yuli Gurriel)三分砲,太空人拿下美冠G1。(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大偉(運彩貓顧問、前運彩操盤手馬大偉,在火熱美國職棒球季,將從專業與莊家的角度,帶給大家不同的思維與解盤)。

台灣運彩賽事編號267

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單場明天推出美聯冠軍第2戰,太空人作客紅襪,目前盤口太空人小讓,大小7.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發投手分析

太空人先發柯爾外卡戰對印地安人,7局12K僅掉1分,看不出來沒什季後賽經驗,本季他對紅襪先發兩場防禦率3.86。

紅襪先發普萊斯外卡戰全隊交出先發最差演出,2局沒投完就被換下去,他季後賽紀錄很差,先發時0勝9負防禦率6.03。

莊家思維分析

紅襪牛棚問題在首戰就爆發,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太空人賠率約1.81,認為太空人勝率約55%,我認為算是看好太空人。

今日推薦 : 「挺」莊,買太空人。

今日選擇「挺」莊理由 :

莊家開盤的賠率雖在預估範圍,但給到55%算是很不希望大家去買太空人,有點誘人去多下紅襪的感覺。普萊斯季後賽本來就抖,紅襪沒退路,預計有問題就會換,但牛棚也抖抖的,除非出現神後援,莊家不可能給太空人到60%勝率,我認為這是他們能給太空人的極限,推薦太空人不讓分。

本季美棒爽贏54注,我更強的NBA即將開打,更多運彩推薦,歡迎上我個人分享平台參考 : www.pressplay.cc/davidma

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 : www.wwincat.com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