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傑憲咬牙勇奪安打王 蔗總:真的不簡單

▲▼統一7-ELEVEn獅陳傑憲。(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傑憲奪下安打王。(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14日交手Lamigo桃猿,統一開路先鋒陳傑憲在例行賽一場,單場敲出3支安打,確定成為本季聯盟安打王,賽後統一總教練黃甘霖認為,真的不簡單,雖然傑憲先前受傷也都咬緊牙根。

賽前陳傑憲以162支安打落後中信兄弟王威晨的164支安打,在安打王競爭中必須至少鍬出2支安打才能拿到安打王,此役陳傑憲繳出3安猛打賞,不僅幫助統一6比5打敗桃猿,陳傑憲獲選單場MV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甘霖表示,拿到安打王這個獎項不簡單,不但不能受傷,如果受傷也要咬緊牙根,就跟他以前拚盜壘王一樣,一樣要拚到最後,就像上禮拜不舒服,但為了拚打王,用指定打擊身份上場,傑憲的打擊確實很廣角,各個角度都可以打到球,恭喜他拿到這個獎項,能夠幫忙他,也為他開心。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