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西施「魔性甜美」超殺…轟動網友瘋朝聖!殘酷真相曝光全嚇歪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好只能存在謊言中。近日大陸抖音上出現了一名「牛肉麵西施」,皮膚白皙、留著一頭秀麗長髮的女子端著麵送餐,還不時朝著鏡頭露出一抹甜甜的微笑,清新秀麗的模樣立刻擄獲網友芳心,還有不少網友慕名而來,但朝聖一番後卻找佈著影片中的「西施」,直到有網友曝光這位美女的素顏照後,才讓真相曝了光。

▲▼牛肉麵西施美翻,本尊曝光嚇歪。(圖/翻攝微博)

▲超正的「牛肉麵西施」在抖音上曝光後,吸引眾多網友前往麵館朝聖。(圖/翻攝微博)

有時穿著粉紅色細肩帶洋裝、有時又穿著略為透明的白色襯衫、有時還搭著牛仔外套,擁有一張比例恰到好處瓜子臉的女子,端著熱騰騰的麵穿梭在市井小店中,由於姣好又清新的容貌,在影片登上抖音後立刻引起廣大網友關注,還被封為「牛肉麵西施」。

▼雪白的肌膚、瓜子臉,牛肉麵西施一顰一笑都牽動網友們的心。(圖/翻攝微博)

▲▼牛肉麵西施美翻,本尊曝光嚇歪。(圖/翻攝微博)

如此驚為天人的甜美外型,除了在網路上颳起一陣「牛肉麵旋風」外,還有不少網友為了一睹西施風采,特地前往麵館朝聖,但奇怪的是,不少網友前後相繼踏進麵館用餐,店內擺設與影片中如出一轍,面熟的店員也確實都在場工作,但怎麼樣就是不見這位溫柔婉約的西施,網友們不免大失所望,究竟西施上哪去了,一度成謎。

直到有網友近日在微博曝光「牛肉麵西施」的素顏照,網友才恍然大悟,原來這位西施一直就在自己眼前,但卻怎麼樣也認不出來。比對透過軟體美顏的前後照,細瘦雪白的瓜子臉變成泛黃的大餅臉,水汪汪的大眼也小了一個Size,跟影片中完全就是不同人,超巨大的反差讓網友瞬間嚇傻,「十級美顏」、「手機相機美顏真是害人不淺」、「只能說抖音美顏太強大」、「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呢?」、「現在哪個網紅不是靠著濾鏡磨皮瘦臉美顏的,圖片僅供參考罷了!」

▼正版「牛肉麵西施」曝光,超大反差讓網友全看傻了眼。(圖/翻攝微博)

▲▼牛肉麵西施美翻,本尊曝光嚇歪。(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