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偉中遺缺找到人接了!沈伯洋出任黨產會委員

▲▼沈伯洋遞補楊偉中遺缺,出任黨產會委員。(圖/翻攝沈伯洋臉書)

▲沈伯洋遞補楊偉中遺缺,出任黨產會委員。(圖/翻攝沈伯洋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黨產會委員楊偉中於8月時帶著家人到南太平洋庫克群島旅遊,不料卻為了救落水的女兒不幸溺斃,得年47歲。而他在黨產會兼任委員的職缺終於找到人遞補了,由國立台北大學犯罪研究所助理教授沈伯洋接任。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黨產會人士指出,沈伯洋是黨產會主委林峯正延攬找來的優秀人才,他也是台灣人權促進會執行委員,對於轉型正義相關事件有獨到見解,專治黨國犯罪。

據了解,沈伯洋目前任職於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擔任助理,他的筆名叫做「撲馬」,畢業於台灣大學法律系,留美獲得美國加州大學犯罪與法律社會學博士,專長領域為刑法、法律社會學、刑事政策、研究白領犯罪。

而剛剛上任的沈伯洋,已經參與黨產會運作,10月9日黨產會開鍘中影的會議中,所有委員都一致認定中影為國民黨的附隨組織,這也是他上任後首件參與的會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