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美籍女客搭小黃掉iPhone 駕駛、員警協助1小時還失主

▲二名美籍遊客領回手機後與豐川派出所員警合照留念,最後二人帶著笑容繼續台灣之旅。(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

二名美籍遊客領回手機後與豐川派出所員警合照留念,最後二人帶著笑容繼續台灣之旅。(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二名美國籍女子日前來花蓮旅遊,行程最後一天,二人搭計程車準備離開花蓮時,其中一名女子下車後才發現自己的手機遺落在計程車上,由於手機內存放了重要資料,還有這幾天來台旅遊的珍貴相片,她著急來到豐川派出所報案協尋。

值班員警王信忠表示,當天上午11時許,二名美國籍女子進到派出所,用英文表示自己的iPhone手機不慎遺失在計程車上,她希望警察可以幫忙尋找,就在員警試圖了解事發經過時,所幸她的友人記下計程車車號,員警王信忠立即透過計程車查詢系統聯繫到車行,再請車行聯繫這名計程車駕駛。

透過電話聯繫,警方得知原來該名計程車駕駛發現有乘客把手機遺留在後座,熱心的駕駛已立即將手機送到花蓮市區鄰近的中山派出所,希望由警方歸還失主,由於員警的積極,加上計程車駕駛的熱心,讓這二名遠從美國來的遊客不但順利找回遺失的手機,也見識到台灣濃濃的人情味。

二名美籍遊客非常感謝台灣警察的幫忙,在領回手機後,又與豐川派出所員警合照留念,最後二人帶著笑容搭上火車繼續台灣之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