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萬華西昌夜市濺血!男持柴刀理論 2攤商送醫

▲▼持刀砍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萬華114日下午發生持刀砍人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西昌街18號西昌夜市14日傍晚5點發生一起男子與攤商的持刀鬥毆衝突。萬華警方表示,黃姓男子在逛夜市的時候,突然被攤商拉住質疑「你是不是來我這邊偷過東西?」,雙方發生激烈爭吵。黃男返家持柴刀理論,造成李姓攤商、勸架的陳姓攤商手腳遭劃傷,全案以傷害罪嫌偵辦。

警方調查,爭執發生後,由於黃男住在附近,他越想越氣,返家拿柴刀到攤商處理論,雙方發生扭打。過程中黃男持柴刀劃傷包含攤商業者和隔壁攤勸架的另名攤商,兩人手腳約有兩三處刀傷,所幸經送醫後並無大礙,黃男衝突過程也有輕微傷勢,在警方戒護下先送醫治療。

▲▼萬華砍人。(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李姓攤商(左)、陳姓攤商(右)。(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萬華警方表示,持柴刀行兇的黃姓男子(61歲)家住案發地店附近,因氣不過遭攤商誣指竊賊後,返家拿柴刀返回現場行兇。與販賣二手舊貨的李姓攤商(60歲)發生肢體衝突,過程中李姓攤商左腳被劃傷當場血流如注,連隔壁攤見狀上前勸架制止的陳姓攤商(54歲)手臂也被劃傷。持柴刀傷人的黃姓兇嫌情緒激動,後來被趕到現場的警員壓制逮捕,黃姓男子打鬥過程也有輕微受傷,3人分別送往附近醫院治療,所幸傷勢均無大礙。警訊後暫依傷害罪嫌將黃姓男子帶回調查。

▼犯案的柴刀。

▲▼萬華砍人。(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