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挺蔡英文連任?柯文哲閉口不談 柯媽求饒:麥擱問啦!

2018年10月14日 18:12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行程滿檔,媽媽何瑞英也很忙,今天出席家長後援會成立大會,再度和兒子同台。柯媽日前表示,若總統蔡英文2020尋求連任,會選擇支持。媽媽挺小英,柯文哲14日出席活動時面對媒體追問閉口不談,柯媽面對媒體則是好為難,求饒喊話,「麥擱問啦!」

柯媽日前提到,如果小英2020年尋求連任,會支持蔡,引發外界討論。柯文哲13日表示,「晚上回家打電話給我媽媽問清楚他到底在想什麼」,笑說他們家的女人都蠻有主見的;至於2020選總統一事,柯文哲說,自己沒有基金會,也沒有組織也沒有去做什麼計劃,「但是台灣這社會就是很奇怪,我每次都在媒體上看到我的人事布局,我的很多計畫,奇怪,到底怎麼一回事。」

柯文哲14日下午出席家長後援會成立大會,一到現場媒體就蜂擁而上,但面對媒體追問,他選擇閉口不語,快速步入會場,就是不受訪。演講時則是大方暢談教育理念,會後也和現場民眾熱情合照。

柯媽比柯文哲還早到現場,坐在位子上和身旁的人有說有笑,媒體上前詢問支持蔡英文一事,柯媽滿臉堆滿笑容,但似乎怕失言,面對追問露出為難笑容,求饒直喊,「麥擱問啦!」

▲▼柯媽媽。(圖/記者張榮恩攝)

▲柯媽媽。(圖/記者張榮恩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