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滑點讚「diss黃曉明夫婦演技」! Baby同劇男星工作室道歉了

2018年10月14日 18:17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36歲大陸男演員周一圍外型帥氣又瀟灑,2003年在選秀節目《金鷹之星》脫穎而出,進而踏入演藝圈,擁有精湛演技的他,演出過許多電視劇、電影,近來參演新戲《創業時代》於12日首播,沒想到,戲外卻因為自身工作室點了一篇文章讚,引發diss同劇演員Angelababy(楊穎)及黃曉明演技的爭議。

▲▼Angelababy曬「老婆視角」坑夫 黃曉明頭戴花圈好少女。(圖/翻攝Angelababy微博)

▲周一圍和Baby都是《創業時代》的主要演員。(圖/翻攝自微博/周一圍工作室)

▲周一圍工作室手滑點讚「diss曉B夫婦」文章。(圖/翻攝自微博/周一圍工作室)

▲周一圍工作室手滑點讚「diss曉B夫婦」文章。(圖/翻攝自微博/Baby、周一圍工作室)

原來,周一圍的工作室微博帳號,被發現疑似手滑、點了一篇文章讚,由於內容主要在攻擊Baby及黃曉明的演技,加上周一圍和Baby同為《創業時代》的主要演員,此舉更是引發外界揣測,同時也掀起不少粉絲罵聲。

▲周一圍和Baby都是《創業時代》的主要演員。(圖/翻攝自微博/周一圍工作室)

▲周一圍(右三)和Baby(右四)都是《創業時代》的主要演員。(圖/翻攝自微博/周一圍工作室)

針對此事,周一圍的工作室14日下午發出聲明道歉稱,經過調查後,持有工作室帳號的3名工作人員,都未在「點讚」期間登錄上線,目前正在追查是否有其他「外部可能性」。文中更強調,這次點讚行為絕不代表周一圍及其工作室的立場,對於這次工作室帳號管理的疏漏,造成負面影響,聲明中也向Baby夫婦鄭重道歉:「對不起,給大家添麻煩了。」

▲周一圍工作室道歉聲明。(圖/翻攝自微博/周一圍工作室)

▲周一圍工作室道歉聲明。(圖/翻攝自微博/周一圍工作室)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