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提姚文智有2大基本功:台北選情正在向上提升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4日內湖南港區後援會成立大會,總統蔡英文再次前來站台,她在致詞時表示,台北對民進黨是很大挑戰,而姚文智的選情也正在向上提升,而姚文智也有2大基本功,就是勤勞跟政策,都全心全力的做到。

儘管內湖內港被視為國民黨的票倉之一,但蔡英文抵達會場時,受到現場民眾的熱烈歡迎,致詞的過程中,多次被「總統加油」的鼓勵聲打斷,讓蔡英文多次直呼,這區的支持者的士氣很高、精神很好。

蔡英文致詞時也坦言,台北市這一仗會是很重大的挑戰,而大家也都知道這場選戰很困難,但民進黨並不怕,正是要逆風,才能看清楚自己的處境;而這段時間,大家也都能夠感受到姚文智的選情,正在向上提升。

蔡英文表示,她常常鼓勵姚文智,選舉沒有不可能的事,沒有一定贏的選舉,也沒有一定輸的選舉。就算剛開始落後,只要一步一腳印,拚命往前衝,就有機會成功。

蔡英文接著說,在四年前,大家都還記得,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都是拚到贏的,「我觀察這些從落後拚到領先的候選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特色,就是認真。」

蔡英文提到選舉的兩個基本功,第一個就是「勤勞、勤勞、勤勞」;第二個就是「政策、政策、政策」。她強調,這一段時間以來,觀察姚文智發現交代他的這兩件事,都非常非常認真的在執行。

蔡英文說,他選市長,全台北市大大小小的菜市場早也跑、晚也跑,且大批發市場他跑,小的黃昏市場他也跑,「我們附近的湖光市場、文德黃昏市場、737巷,他通通去過。」

「所以你去菜市場看到一個高大的、長得很帥的就是姚文智。」蔡英文說,自己在新北市也選過市長,菜市場是她最愛去的地方,選舉時也走過幾百個市場,一個市場可以走兩個多小時,菜市場是可以聽到最多民意的地方,物價是高是低、景氣是好是壞,菜市場感受最深,所以勤跑菜市場絕對沒有錯,姚文智不怕苦、有毅力。

▲▼蔡英文替姚文智站台。(圖/民進黨提供)

▲蔡英文替姚文智站台。(圖/民進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