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縱小孩路邊拉屎...沒品夫妻被勸「怒火燒」 毒打女清潔工送醫

▲夫妻毒打清潔工。(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目擊打人事件的群眾都為女清潔工感到忿忿不平。(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汝洲市一對年輕夫妻近日帶著小孩在煤山公園遊玩時,竟然放縱小孩在路邊直接便溺,無視附近的2間公廁。一名熱心的清潔工當時見狀上前勸阻,沒想到竟被這對夫妻出口辱罵,甚至還被打到受傷住院。骨科醫生表示,清潔工經過檢查後沒有發現明顯骨折,但仍需要進一步的觀察。警方也已經針對此事展開調查。

綜合陸媒報導,動手打人的夫妻11日下午4點多帶著小孩在河南煤山公園遊玩,清潔工姚香在掃地時,突然發現有小孩在路邊大便,除了趕緊上前勸阻,並告知家長可以帶小孩到附近廁所或是旁邊的花壇。

沒想到這番話竟讓這對夫妻怒火中燒,小孩的媽媽除了表示不願意,甚至還對清潔工動粗口污辱,一陣口角後這對年輕夫妻竟出手痛扁清潔工,更把清潔工打到住院。

附近目擊這起打人事件的群眾都憤怒表示,一個清潔工到底招誰惹誰了,竟然遭到這樣的毒手。好在後來有民眾報警,清潔工後來被送往骨科醫院,警方也針對此事展開調查。

▲夫妻毒打清潔工。(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女清潔工雖然沒有骨折,但仍需進一步觀察。(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骨科醫生表示,該名清潔工經過初步檢查,左手有些腫脹,好在沒有發現明顯的骨折,不過清潔工則一直訴說頭部疼痛,還是需要進一步的觀察,並進行局部的冷敷,再用消炎藥與止痛藥對症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