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最後一刻登板 蘭嶼謝佳琳不再「手抖」

▲中信盃黑豹旗,蘭嶼高中女投手謝佳琳。(圖/記者顏如玉攝)

▲中信盃黑豹旗,蘭嶼高中女投手謝佳琳。(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今年首度參加中信盃黑豹旗的蘭嶼高中,因為校內人不夠多,因此也找來不少國中生參與,而在最後3分之1局登板的女投手謝佳琳就是為國三生,曾經表示自己會怕球的她,給自己的表現打了6分,「因為太緊張一直想趕快投完。」

謝佳琳過去因為參與蘭嶼的返鄉盃而愛上排球,但學校沒有該項隊伍,籃球隊又只收男生,讓她只能捶捶心肝後自己打球,直到今年在體育署、中華棒協及中信銀行的協助下,蘭嶼中學也有了棒球社,且秉持著「大家不分性別一起參與,接觸新事物」的初衷,讓女孩們也能共同參與,謝佳琳當然不落人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盃黑豹旗,蘭嶼高中女投手謝佳琳。(圖/記者張克銘攝)

▲謝佳琳還擔任一壘打擊指導。(圖/記者張克銘攝)

從大大的排球,轉換到小小的棒球,謝佳琳曾表示自己會怕球,不過來到黑豹旗後,先是站上打擊區,可惜遭到三振,直到最後一局被叫上場,「教練跟我說自在一點,我當時就想著好麻煩,因為我還是會怕被球打到。」

但是相比剛接觸棒球,謝佳琳表示自己總分10分能拿6分,「因為我不那麼怕球,最大的進步就是不再手抖了!」,今年國三的她,還不確定未來要不要繼續打球,她笑說,「我打得好就繼續,打不好就去讀書啦,可能去當記者。」

▲中信盃黑豹旗,蘭嶼高中女投手謝佳琳。(圖/記者張克銘攝)

▲謝佳琳。(圖/記者張克銘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