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勝元:我的人生不合格 「師奶殺手→販毒份子」反轉低潮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師奶殺手」車勝元相隔近4年來台舉辦見面會,14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他心懷感謝:「唯獨台灣讓我印象特別深刻,莫名的親切感。」每每遇到台灣粉絲,都會讓他感到很開心。演技生涯30年,他卻自評「人生、演技都不合格」,2年前遇到人生最低谷,他靠著電影《信徒》反轉心態,訪問尾聲依依不捨分享:「這是我演員裡最討人厭的角色。」這部電影對他來說很特別。

▲▲車勝元見面會▼ 。(圖/記者周書羽攝)

▲車勝元分別在4年前、2年前度過一段難熬的低潮。(圖/記者周書羽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是車勝元的粉絲俱樂部第一個創立的國家,他對於台灣粉絲有著特別情感,14日接受訪問,每次到訪各地與粉絲問候時,都會固定有一群台灣粉絲支持著他,「他們沒有做什麼奇怪的動作、或長得讓人深刻,但我一眼就認得出來!」他2013年爆出兒子非親生,隔年來到台灣辦見面會時,坦言「因為私人因素那陣子過得滿辛苦」,希望能再見到當時的粉絲,因為如今的他比以前狀態好很多。

▲▲車勝元見面會▼ 。(圖/記者周書羽攝)

▲車勝元覺得演技、人生不合格,自評人生才70分。(圖/記者周書羽攝)

出道30年,車勝元演過大大小小戲劇、電影,他卻自評人生、演技都不合格,「我覺得至少要80分以上才是合格,我現在才70分,不是說做得很好,也沒有做得很不好。」他談起2年前陷入人生最低潮,恰好遇到電影《信徒》,有心改變以往的帥氣形象。

▲▼《信號》李警官帥氣回歸! 《信徒》大咖全聚在一起緝毒(圖/車庫提供)

▲車勝元參演《信徒》,與以往的形象都不同,他形容「生涯裡最討人厭的角色」。(圖/車庫提供)

「那個角色其實不討喜,我也在採訪時說過,我想要演討人厭的角色,把壞人的色彩表現出來。」他得知台灣也有上映《信徒》,彷彿話匣子被打開,滔滔不絕與記者分享:「我剛收到劇本時,就只是個富二代的販毒角色。」他主動「扮醜」,創造出演技生涯以來最討人厭的角色,他聲調提高表示:「是我要留長髮的!」語氣間透露出這部電影對他來說確實意義非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