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蔡依林崩潰PO文 鐵粉秒回「天氣預報」被點名變好友!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Jolin蔡依林出道多年,累積了大批死忠粉絲,她工作滿檔,也不忘隨時和粉絲分享生活動態。她週末假期,似乎也有了空閒時間,難得在臉書上公開私人行程安排,還在網友留言中親自回覆,讓不少幸運被偶像點名的網友開心不已,直說:「天啊!我被公主翻牌了!」

▲蔡依林最近工作滿檔,忙得不可開交。(圖/翻攝自蔡依林Instagram)

▲蔡依林最近工作滿檔,忙得不可開交。(圖/翻攝自蔡依林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雖人在放假,卻有些懶洋洋,自12日起,頻頻PO文哀怨,原本預定好的上課行程,都因懶惰蟲出來搗蛋而讓美好時光荒廢。她才感嘆,學了一陣子的巧克力雕塑已荒廢許久,14日又貼文崩潰直喊:「人類最令人敬畏的部分,就是相當盡心盡力的說服自己保持懶散不要動,卻可以大早費盡心思爬起來取消網球課!然後眼睜睜看著太陽升起呼我一巴掌。」一面埋怨氣象預報雨天變晴天,一面自嘲美好假期,就在與「懶散和焦慮過招」中度過了。

▲蔡依林難得跟粉絲聊天,讓眾人又驚又喜。(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難得跟粉絲聊天,讓眾人又驚又喜。(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而蔡依林PO文沒多久,立刻就有網友秒回想博偶像一笑,不少眼明手快的幸運兒,立刻就得到Jolin親自回覆,一名有感天氣多變的粉絲,在貼文中笑稱:「太陽是幻覺,大大大大大雨隨後就到,所以姐是對的」,她一看到就回了留言,並稱對方「難道是人生知己?」讓男網友驚喜不已,另一名網友建議,乾脆就在家「翹腳看電視」,也得到天后翻牌,還透露「等下要去健身!吶喊一下」,大方親民的態度,反替粉絲們的週末假期增添許多趣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