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瑶海邊漫步飄仙氣 子閎電眼撩姐姐:我喜歡妳!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鍾瑶跟子閎合作《艾蜜麗的五件事》,13日釋出首支形象版預告,預告中鍾瑶在海邊漫步,畫面唯美,子閎則拿著相機在旁拍攝,並對女方深情說出:「我喜歡妳」。浪漫預告一出便引起網友與粉絲瘋狂討論,好奇兩人劇中會有怎樣的甜蜜互動。

▲鍾瑶跟林子閎《艾蜜麗的五件事》。(圖/東森提供)

▲鍾瑶跟子閎合作《艾蜜麗的五件事》。(圖/東森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這支預告,兩人清晨出發到海邊拍攝,但海邊日夜溫差極大,一早清晨冷到兩人又凍又睏,午後還要穿著超厚大毛衣在豔陽下拍攝,整天下來兩人直接體驗了一場體感三溫暖,鍾瑶笑說:「我記得我們前一天都因為工作只睡了一個小時,所以天微亮,彼此的眼神都超『空靈』的,完全不用演。一直到中午太陽高照才比較看清楚對方。」子閎也笑說沒想到他們呈現這種飄飄的空靈狀態,竟然剛好跟作品的感覺很搭,所以出來的效果相當好。

▲鍾瑶跟林子閎《艾蜜麗的五件事》。(圖/東森提供)

▲兩人拍攝預告到海邊取景。(圖/東森提供)

鍾瑶更笑說別看預告拍得很唯美,當天大家還拍了很多搞笑滑稽的照片,子閎也因為劇情需要,踏入海岸岩石間的水池裡拍攝,但沒想到拍到一半開始退潮,「我竟然被躲在石頭下的螃蟹攻擊腳趾頭,害我立刻叫出來,超級痛的! 」他說差點因為一隻螃蟹而惱羞成怒,引起現場一陣大笑。

▲鍾瑶跟林子閎《艾蜜麗的五件事》。(圖/東森提供)

▲子閎預告大撩妹:「我喜歡妳。」(圖/東森提供)

鍾瑶跟子閎首次合作,都覺得相當有默契,子閎直呼:「鍾瑶個性很直接,也很棒,合作感覺還不錯,很期待接下來的幾個月,能為戲帶來特別的火花。」鍾瑶也大讚子閎是個在工作狀態非常大方的人,所以彼此沒什麼合不來或尷尬狀態,很有默契的完成了拍攝,「而且海是我的最愛,就像我的另一個家。所以那天一看到海心情就很好,巴不得趕緊跳到海裡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