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市價千萬!屁孩跳上麥拉倫耍帥「短褲妹幫拍」 網搜出本尊:賠到哭出來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不是你的車,就跳上去坐在人家車子上拍照?」今(14)日在北市萬華區峨眉停車場頂樓出現2輛豪奢名車比鄰,沒想到引來情侶玩耍,年輕男子跳坐上麥拉倫車尾,擺好姿勢給女伴拍攝,殊不知一切白目行徑全被錄下,上萬憤怒的網友號召肉搜,要車主開告別手軟,畢竟超跑一台市價破千萬,有任何小損傷屁孩肯定賠到哭!

陳姓男子14日下午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他在台北西門的峨眉停車場目睹離譜一幕,一對年輕男女出現在頂樓,徘徊2車之間,中間編號7050格子停著超跑麥拉倫(McLaren),左邊7051號格子停著藍色瑪莎拉蒂(Maserati)休旅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價千萬!屁孩跳上麥拉倫耍帥「短褲妹幫拍」。(圖/記者爆料公社)

▲陳男批評屁孩行徑不可取,「我親眼看車主離開」。(圖/爆料公社)

照片中,穿著黑色帽T的短褲女孩雙手十分忙碌,一面得勾著橘色外套,一面掌鏡拍攝,記錄白帽T男子的「英勇事蹟」,只見他霸氣一躍坐上麥拉倫,擺好帥氣自信的Pose,瀟灑模樣彷彿跑車就是他擁有的,整個城市都可以是攝影會現場!

「原來這就是台灣的好教育」,陳男親眼目擊整個過程,憤怒表示年輕屁孩根本不是車主,他們就這樣無理佔用、拍照,跳坐舉止讓人忍無可忍,「自己也是愛車人士,很有感受。」據估算,2輛頂級車款要價不斐,瑪莎拉蒂市價約500萬元,被坐的麥拉倫更是天價,市價突破1000萬元。

市價千萬!屁孩跳上麥拉倫耍帥「短褲妹幫拍」。(圖/記者爆料公社)

▲憤怒的網友多支持麥拉倫車主提告。(圖/爆料公社)

照片貼上網,2小時就吸引近萬網友痛批教育失敗,跳坐行為太沒禮貌,「誰給他的勇氣」、「這樣的人真的沒水準」、「這種屁孩很多,拍個照放在FB 讓別人以為車是他的」、「真的很討厭不認識的人亂碰車」、「很多屁孩不都這樣?趴別人愛車拍照發臉書炫文」、「坐上去才可以裝逼,證明跟著他就可以月入百萬R。」

此外,還有許多人支持車主提告給教訓,讓屁孩知道車價多可怕,「如果我是車主絕對會讓他賠到賣屁股」、「坐之前先衡量自己賠不賠的起」、「感謝你幫車主蒐集證據」、「我最喜歡看屁孩賠償的畫面,非常療癒」、「完了這個,小刮傷就是賣腎也賠不起」、「被肉搜出來賠死」。

影/爽爬麥拉倫…給熱褲妹拍照 屁孩反嗆:我不用賣屁股就賠得起:)

跳坐麥拉倫爽拍照!「陰鬱系屁孩」是累犯 賓士墊屁股耍文青:成熟一點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網友肉搜出疑似跳坐麥拉倫男子的ig,隨後帳號就關閉。(圖/爆料公社)

市價千萬!屁孩跳上麥拉倫耍帥「短褲妹幫拍」。(圖/記者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