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汪衝去撿球...天兵柴搶輸「扯人家後腿」 網笑:碰到豬隊友

▲▼2汪衝去撿球...天兵柴搶輸「怒咬後腿」 網笑:碰到豬隊友。(圖/翻攝自抖音)

▲柴柴撿球結果被隊友扯後腿。(圖/翻攝自抖音)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不求隊友神carry,只求不要碰到豬隊友...可惜還是遇上了XD。日前一名飼主和家裡的小柴犬玩接球遊戲,好笑的是,其中一隻柴沒搶到球球,竟然回頭扯人家後腿,往同伴的左腿骨咬下去要叼回屋內,爆笑的舉動讓家人當場「笑到併軌」。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2隻可愛的柴犬,看到球拋向陽台,大步飛奔出去追,2秒鐘的時間就咬著球球往回走,沒想到搶輸了的天兵柴卻一嘴往同伴的後腿咬下去,叼在口中打算拉回屋裡,彷彿在說著,「抓不到球就只能咬條柴腿啊,空嘴回去太丟臉惹」,讓對方只能3隻腳彈跳,最後放下球回咬反擊,畫面相當逗趣。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跟著笑噴留言,「明顯惡意犯規!」、「咬不到球改咬腳腳」、「隨便咬一個回去不然太丟臉了」、「笑得我流淚」、「標準的扯後腿XD」、「柴柴暴怒:X!不要咬我的腳腳啦」、「狗腿一嘴毛嘿嘿」、「到底在幹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少騙了,這隻肯定混到二哈」。
 

狗子:抓不到球就只能抓腿啊!空嘴回去多丟臉!

狗狗影片分享發佈於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豬隊友扯後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