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湯匙搞定剪指甲!秀出「法寶」 薩摩耶伸歪頭忙著吃點心

▲▼一湯匙搞定剪指甲!秀出「法寶」薩摩耶乖乖伸手...嘴巴忙翻。(圖/翻攝自Instagram:mayapolarbear)

▲薩摩耶犬忙著吃點心。(圖/翻攝自Instagram:mayapolarbear)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養寵物必須面臨的三大生活難題「洗澡、看醫生、剪指甲」,隨便一項就能把飼主逼瘋。日前就一名網友卻想出小撇步,在只有一個人的狀況下,也輕鬆幫大型犬修剪指甲,她拿出一湯匙的「法寶」,就讓家裡的薩摩耶犬馬雅(Maya)乖巧的坐下伸出手,1分鐘就把指甲都修剪完畢。

畫面中可以看到,這名女飼主嘴裡叼著一根湯匙,上面放置一小口的鮮奶油,馬雅的眼裡只看到美食再向牠招手,小嘴不停舔食超忙碌,齒間裡香濃滑順的奶油,讓牠根本忘了要反抗,從頭到尾坐在位子上,乖巧的伸出左手,不到1分鐘的時間,一隻前腳就剪完指甲,最後滿足的露出燦笑,可愛的畫面融化許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到網路短短1天已經累積43萬的觀看次數,網友看完紛紛笑說,這個偷吃步實在太妙了,「今天回家就來試試」、「養寵物是來刺激飼主創意」、「好有創意喔哈哈哈」、「換作是我家的狗肯定不會上當」、「馬雅本來就乖,再加上食物的誘惑肯定更乖」,也有網友提醒,油膩的食物和不宜過量,以免造成狗狗身體上的負擔喔。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剪指甲湯匙法寶鮮奶油薩摩耶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