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雞福來爹」投票日辦電音趴 選委會:沒違反選罷法

2018年10月14日 14:52

▲「虧雞福來爹」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林義豐也向年輕朋友介紹他的青年政策,呼籲年輕朋以選票支持他,他一定會讓青年朋友有工作、有錢賺。(圖/記者林悅攝,下同)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圖/記者林悅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長候選人「虧雞福來爹」林義豐13日成立競選總部成立時透露,11月將再舉辦4場「虧雞福來爹」電音派對,其中一場是在24日投票日當天。對此,選委會表示,林義豐的電音趴,對象沒有限定台南人才能參加,且沒有在活動中要求一定要投票給林義豐,沒有對價關係,因此,並不違反選罷法。

林義豐表示,11月將再舉辦4場「虧雞福來爹」電音派對,新營場分別在11月17、23日舉辦,台南場則是23日及投票日24日,陣容不僅是DJ TAJO再度回歸,還包括泰國、歐美等知名DJ,要讓大家繼續嗨整晚。

據媒體報導,台南市選委會副總幹事姜琳煌表示,林義豐所舉辦的電音派對,對象並沒有限定只有台南人才能參加,且沒有在活動中要求一定要投票給他,沒有對價關係,因此,並不違反選罷法;此外,投票日當天的電音派對下午5點才開始,而投票4點就結束,並非選舉活動。

林義豐也說明,電音派對是一個給年輕人舒壓的機會,為了回饋鄉里而舉辦,與選舉無關,因此,11月最終場特別選在投票日當天、投票結束後,展現他的誠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