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便當還貴!他買路邊玉蘭花4朵90元 網安慰:剩下都是你的愛心

▲網友在台中路邊買了一串4朵的玉蘭花,竟要價90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在台中路邊買了一串4朵的玉蘭花,竟要價90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行經台中一個十字路口時,看見一名男子在路上賣玉蘭花,就搖下車窗向對方買了一串,沒想到單單4朵花用鐵絲串在一起,竟要價90元,讓他忍不住抱怨,玉蘭花的價格怎麼會漲這麼多。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貼文,他在台中中港路和安和路口遇到一名在賣玉蘭花的男子,當下因為體諒對方的辛勞,就搖下車窗買了一串掛在車上,沒想到一問之下才發現,只有4朵玉蘭花,對方竟向他收90元,讓他瞬間覺得自己好像被騙了,「是我太久沒買玉蘭花不知道價格漲這麼多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都覺得這個價格太誇張,「誇張,也太貴了」、「我們新竹50兩串」、「我都不買,強迫推銷加上價格雜亂!根本利用愛心!」、「被騙當冤大頭嚕」、「我不知道這成本多少!扣除成本剩下都是你的愛心」。

一名網友表示她也曾在台中的文心路上遇到這名男子,「天知道我不是真的想要玉蘭花,我家還有種咧,但是他都開口了,他還理直氣壯地說,『對,$90最近花比較少』,以後不要再買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