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想找伴溫暖自己!「4大星座」超渴望被愛...你有上榜?

▲戀愛,情侶,感情,甜蜜,約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微冷的天最適合談戀愛!這4大星座超渴望被愛,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以下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想被愛!天氣逐漸變冷,厚厚的大衣以及暖暖的針織衫都從櫃子裡翻了出來,天氣冷也就代表在室內的時間會變更多,如果這時候身旁有個伴可以蜷縮在一起,該有多幸福啊!國外網站《Elite Daily》就列出4個超想在秋天談戀愛的星座,金牛座和天秤座都上榜啦!

1.金牛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牛座的個性踏實,在感情中,他們懂得理解、喜歡規則與界線,這也就是為什麼他們特別喜歡秋天,金牛總是可以快速掌握一件事的情況(春天對金牛來說還好,他們比較渴望在秋冬談甜蜜的戀愛)。

金牛座也很獨立,他們非常喜歡參加熱鬧的派對,就算秋天的天氣每天都不斷改變,他們也能很快就適應,金牛非常享受和愛人一起躲在被窩裡擁抱的時光。

▲夫妻,甜蜜,情侶,談戀愛,吃東西,披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金牛很享受和另一半窩在家裡的時光,能抱在一起更好!

2.雙子座

「秋天」這個季節根本就是因為雙子座的個性而存在的,雙子擁有充滿活力、熱情以及變化多端的個性,所以秋天非常適合他們。除此之外,雙子也非常喜歡「被愛」的感覺,如果他到現在還單身,到了秋天他絕對會極力尋找另一半。

由於雙子座每分鐘的想法都不太一樣,所以他們的適應力也很強,而且他們也知道談戀愛也不一定可以談很久,所以「長期或是忠誠」的關係對雙子來說有點遙不可及,他們只會享受當下,不談未來。

▲戀愛,甜蜜,感情,男女,情侶,夫妻,戀人,氣球,冬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雙子很喜歡被愛的感覺,所以他們總是會積極尋找另一半。

3.天秤座

天秤座又迷人又浪漫,也非常擅於社交,你很喜歡跟朋友或是家人分享假期的心得。在這個秋天,你的身邊也許會出現一個可以深深吸引你的人,但是在你還沒確定之前,你就會抱著玩玩的心態,而且你也不會說出任何承諾。

但這並不代表天秤座一點都不重視別人的感受或是慾望,事實上他們以很會社交以及公平著稱,所以只要兩人都明白這是一場「秋天的遊戲」,那麼就不會有誰欠誰的問題,一切都會變得舒適又美好。

4.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獨立、堅強、略帶神祕,而且還很享受孤獨,但是只要到了秋天,他們就會放縱自己對於人們的好奇心,並且努力找尋一個適合自己的伴侶。

也就是因為水瓶座「超級獨立」的性格,所以他們總是對身旁的人十分有吸引力。就算談了戀愛,水瓶也會給對方很大的私人空間,並且給予對方滿滿的尊重。

過了秋天之後,水瓶座想談戀愛的心就會變得比較平靜,因為他們知道,就算身旁沒有戀人,他們依然可以好好地跟「自己」相處。

▲笑,曖昧,甜蜜,情侶,戀愛,感情,幸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就算談了戀愛,水瓶還是會給另一半許多私人空間。

▲壞朋友音樂節▼

「2018 壞朋友音樂節」11月3日(六)釋放你的負能量、厭世氣~~
 
1、【扭蛋樂】擺脫厭世低氣壓,手刀報名拿扭蛋►►►
2、【IG手作-1】快揪姊妹一起報名高顏值手作課程,馬上曬美照►►►
3、【搖擺趣】用舞蹈脫單認識新朋友,快來加入Swing搖擺舞►►►
4、【IG手作-2】夢幻飲品蝶豆花,熱銷加開,馬上報名►►►

.日期:2018年11月3日(六)11:00~19:30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台北市忠孝東路與八德路交叉口)
.參加方式:釋放你的厭世魂 一起使壞免費來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