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賭「柯文哲落選就剃光頭」 姚文智:不用賭一定贏

2018年10月14日 14:07

▲▼王世堅剃頭。(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剃頭。(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4成立競選總部,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前往站台,日前王世堅於節目中下賭注,聲稱「如果年底柯文哲落選,我就剃光頭慶祝」,姚文智則表示,「這種事情不需要打賭,因為一定贏」。

王世堅成立競選總部,姚文智、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等多位之名人士到場站台,連台北市政府也用副市長鄧家基名義贈送花束,上面寫著「高票當選」。

姚文智上台致詞前,被問到王世堅的「剃光頭之賭」,是否也要跟進打賭?姚文智回應,他們保衛國家首都拼盡所有力氣、全力以赴,希望所有支持者都這樣心情,這種事情不需要打賭,因為一定贏(選舉)。

對於近期頻打出轉型正義、五星旗議題,能否催生綠營票基北盤?姚文智表示,這是價值信念問題,根據對等尊嚴原則、國徽國旗法,若他當選市長,除非北京上海可以掛台灣國旗,否則台北市不能掛五星旗。

姚文智多次提到他推動愛河整治的議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3日表示,愛河整治幾乎是在他當高雄市長任內完成的,也引發熱議。對此,姚文智強調,可能吳敦義聽到他說「柯文哲是比吳敦義更厲害的liar」,不太高興,愛河是在謝長廷任高雄市長期間完成的,這大家都知道,不曉得吳敦義為何有那樣的自我催眠或想像,唯一解釋他是跟柯文哲比liar。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資料照/記者潘永鴻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