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欣調飲料給王子試喝! 放閃「他都覺得太甜了❤」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鄧麗欣14日為自家飲料店揭幕,為了首家台北旗艦店,她投入了九位數上億金額,預計在亞洲區展店。談到籌備過程,鄧麗欣坦言難免有些辛苦,也有請男友王子幫忙試喝,被問到口感如何,「他都說太甜了!」

鄧麗欣當起老闆娘投資飲料店,首次來台北展店,籌備過程也詢問男友王子、好友毛弟的意見,最後決定在基隆路一段設點。鄧麗欣籌備時,多次請男友試口味,被記者問到,「會不會你調的每款他都覺得很甜?」鄧麗欣笑說,「他有幫忙試喝飲料,他好像喝很多都覺得太甜了,他最喜歡的則是薰衣草枸杞芋圓口味。」

▲▼鄧麗欣。(圖/記者周書羽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麗欣多次請男友王子試喝飲料。(圖/記者周書羽攝)

▲▼鄧麗欣。(圖/記者周書羽攝)

鄧麗欣笑說,這款薰衣草枸杞芋圓口味非常適合王子,「喝下去會美容,他對自己的顏值很關注,很適合他。」每次王子來到店裡,也都會開心和裝飾品合照,尤其是這組「#人帥真困擾」標語,深得王子心。

15日將過35歲生日的鄧麗欣,粉絲在現場唱起生日快樂歌,不過被問到有沒有生日計劃,鄧麗欣則說,「我們就一群朋友去吃飯,因為也怕今天結束後會有狗仔,先不要兩個人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