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沈月「小肉腿進化」 網看呆:根本少女漫畫走出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沈月以《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走紅,她的個子嬌小、氣質清新可愛,走的是大陸娛樂圈中少有的日系風格,不過也因為身材不像其他女星修長,比例經常被嘲笑,但近照卻讓不少網友扭轉印象。

▲《小美好》沈月1年瘦一圈。(圖/翻攝自微博/青春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沈月)

▲沈月走日系可愛女孩風。(圖/翻攝自微博)

沈月是小個子女星的代表人物,和男星搭檔自帶「超萌身高差」,像是合作過的胡一天、王鶴棣等人,全都高她不只一個頭,而嬌小的女孩最怕穿衣搭配失誤,那就會讓比例看起來很悲劇,她正是因此曾被網友輪番吐槽,酸民更是狠嗆:「憑她也能當明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月腿進化了。(圖/翻攝自微博)

▲沈月腿進化了,腿明顯變瘦。(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沈月前段時間結束新版《流星花園》的宣傳工作,以及電視劇版《七月與安生》的拍攝後,消失在大眾面前約2個月,近日在機場被捕獲,她的下班身以緊身牛仔褲搭配黑色短靴,整個人比例比前段時間看起來好不少,特別是經常被嘲笑短胖的腿明顯瘦了,網友誇:「好像從漫畫裡走出來的少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