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萬買保時捷!他路邊看到「車主自售」心動 網勸:修理費可買新車

▲網友在路邊看到一台二手保時捷只賣58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在路邊看到一台二手保時捷只賣58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了一張照片,是一輛他在路邊看到的二手保時捷,竟然只賣58萬,讓剛好想換新車的他好心動,但怕自己買了會後悔,想問看看其他網友的意見。網友們看到他的貼文紛紛勸他別買,直呼光是修理費就足夠讓他再買一台新車了。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中貼文,「怎麼辦,本來要買國產新車,可是路邊看到這台好心動」,但又擔心自己會後悔,想問其他網友到底該如何選擇。圖中一台銀色的保時捷休旅車停在路邊,車子後面掛著一張紅色的板子,上面寫著這台保時捷是2006年出廠,4500cc,車主自售58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似可以用平實的價格買到名車,但網友卻一面倒勸他別買,「很老了,耗油,耗材貴」、「老車維修跟保養費很驚人」、「修個零件一個月薪水都不夠用,一公升跑不到5公里、「牌燃稅一年55980,油耗一公升5公里」、「輪胎4個換起來大概一台機車價格」、「後續的保養、零件汰換可能就吃超過買車價錢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