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靠埋線針灸就能瘦?陳峙嘉曝「驚人真相」...中藥最給力

▲只靠埋線針灸就能瘦嗎?陳峙嘉告訴你真相!(影、圖/取自《中醫師翻白眼》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只靠埋線針灸就一定會瘦嗎?許多人只要一提到減肥,不外乎就會想到「埋線」,但埋線真的有這麼強大嗎?陳峙嘉就在《中醫師翻白眼》節目中告訴大家許多關於埋線以及減肥的迷思,原來吃中藥不僅對減重有效,還可以讓氣色變更好,大家可要乖乖聽中醫師的話,不要誤信偏方亂減肥!

▲只靠埋線針灸就能瘦?中醫告訴你真相。(圖/中醫師翻白眼節目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埋線適量就好,不可過度。

1.針灸埋線減肥,速瘦超有效?

當你發現坐下來肚子就跑出一團肥肉的時候,你就會想要減肥,這時很多人就會想到號稱快速、方便又有效的針灸埋線。對此,陳峙嘉表示,其實光靠「針灸埋線」根本不能減肥,但是針灸可以幫你雕塑身形。

也有許多人會問「埋線是不是越多越好、線越長越有效呢?」「是不是任何地方都可以埋線、想瘦哪裡就埋哪裡呢?」陳峙嘉說,其實埋線適量就好,而且光靠針灸埋線只能塑身,無法減肥!

▲只靠埋線針灸就能瘦?中醫告訴你真相。(圖/中醫師翻白眼節目圖)

▲其實針灸埋線根本不能減肥,但針灸可以幫助雕塑身形。

2.要減肥就靠中藥!消瘦不復胖?

許多人也會問醫師「吃中藥真的可以減肥嗎?」對此,陳峙嘉表示,中藥雖然可以幫助調整肥胖體質、提升代謝,但是千萬別以為吃中藥減肥比較健康就可以狂吃,因為中藥也是藥,吃太多反而會對身體有不好的影響。

那減肥一定要拉肚子嗎?陳峙嘉只能告訴大家,如果拉肚子就能瘦,那這世界上就都沒有胖子了! 

甚至還有人問,吃中藥減肥人會變虛嗎?答案是「並不會!」吃中藥不僅能幫助減肥,也能夠讓你把體質調理好,讓你的氣色越變越好。

▲只靠埋線針灸就能瘦?中醫告訴你真相。(圖/中醫師翻白眼節目圖)

▲吃中藥不僅能夠減肥,也可以幫助調理體質。

3.天天按摩腳,象腿也能變鳥仔腿?

那如果天天刮大腿小腿就可以把象腿變成腳仔腳嗎?答案是真的可以!陳峙嘉提醒大家,腿部按摩可以促進循環、消水腫,也能夠讓腿部的肌肉更加緊實,最完美的減重方式就是「管住腿、邁開腿」這樣不管你想瘦幾公斤,通通可以美夢成真!

▲只靠埋線針灸就能瘦?中醫告訴你真相。(圖/中醫師翻白眼節目圖)

▲腿部按摩可以促進循環、消水腫,腿部肌肉也會變得更緊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