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赴西藏解放天性!文青女友騎小王2097公里 砲灰男搜出「雙倍尺寸保險套」

我們想讓你知道…話說17.5mm是...

記者楊子萱/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微信公眾號《杭州渣女指南》投稿,內容是一個砲灰男自述被綠的故事。砲灰男說,女友執意去西藏「淨化心靈」,最後卻被他抓包剩半盒的保險套,還解釋是「解放天性」,「我的女朋友是一匹野馬,她要的不是一片草原,而是XX的青藏高原!」

男主角(簡稱綠男)敘述當初經過,「就在上個月(9月)10號那天,我們剛好工資都到帳,我提議一起去吃頓大餐,但她回到家之後顯得索然無味,非常的焦躁,吃飯的時候我問了一下原因也沒告訴我,然後過了兩天,我去出差時,她告訴我,她辭職了,想去西藏。

▲▼渣女到西藏打炮稱「解放天性」。(圖/翻攝自杭州渣女指男微信公眾號)

▲文青女有陣子看起來很焦躁,過兩天後就辭掉工作說要去西藏「淨化心靈」。(圖/翻攝自杭州渣女指男微信公眾號/同下)

綠男透過微信不停勸說女友(簡稱文青女),但對方堅持「朝九晚五的生活不是她想要的」,還說「活了二十多年,是時候做自己」,並邀請綠男跟她一起辭職去西藏,綠男錯愕反問,「那房租、管理費和水電費要誰來付?」

文青女說,「走川藏線是我的夢想,不是有錢才能追逐詩和遠方,你這樣賺再多也永遠是苟且」,綠男無奈回覆,「那是因為苟且我全幫你扛下來了」,同時表明旅程完全可以等十一長假再去,不應該貿然辭職。

▲▼渣女到西藏打炮稱「解放天性」。(圖/翻攝自杭州渣女指男微信公眾號)

沒想到,過了6天後,文青女就一個人直接踏上赴藏之路,還連掛綠男3通電話。綠男錯愕的傳訊息問,「你就這樣一個人去西藏?!」對方回,「嗯,我現在坐火車上,看著城市再倒退,突然有種久違的自由感」,還說「城市爾虞我詐太久,才會不相信有個地方真的屬於故事和酒」,讓綠男超擔心,還跟女友說,「錢不夠記得跟我說。」

後來幾天,綠男透過朋友圈看到文青女慢慢往目的地靠近,心裡才稍微比較放心,甚至還為對方感到有點高興,因為他自己都做不到的事情,女友卻勇敢地做到了。

不過,雖然文青女常常發朋友圈,但漸漸地就不回覆綠男的訊息,綠男打電話過去,文青女就說信號不好,中間幾次主動聯繫綠男都是為了借錢,但當時綠男並沒有察覺有什麼不對勁。

直到10月3日那天,綠男到火車站把文青女接回家,在家裡收拾行李的時候,綠男在行李箱的夾層裡發現了「35mm型號的保險套」,而且還只剩下半盒,讓他晴天霹靂。

他向文青女試探的問,「你什麼時候把家裡避孕套帶上了?」文青女聽了,有點慌慌張張地說,「可能是你以前跟我出去玩的時候帶的,用過落在裡面了。」

綠男在文中自述,「我心中一萬匹草泥馬呼嘯而過」,瞬間什麼都明白了,因為家裡從來不用這個牌子,更慘的是,「直徑35mm那XX的是我的兩倍!」綠男忍著怒氣,晚上帶著女友出門吃飯,一邊誇她一邊灌她酒,回家女友倒頭就睡,綠男便打開女友手機。

綠男發現,當時女友一路向西藏時,在到達中間點的成都時,就去找了一個男的(簡稱老王),當時女友還傳訊息跟自己說,「成都小吃好好吃,要跟你一起吃。」

▲▼成都到拉薩高速公路距離。(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如果走318國道,從成都火車站到拉薩火車站就要2097公里,google地圖估計要走45小時,而文青女從成都就跟小王同行。(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在文青女回家的那天,小王還問她「什麼時候再來?」對方回,「明年吧,我覺得回來之後,心態都變了,回不到以前的生活,真的完全不適應,感覺身邊的人每天追求的東西無聊又沒有意義,和他們完全是兩個層次的人」,一番話讓綠男看了氣到吐血。

▲▼渣女到西藏打炮稱「解放天性」。(圖/翻攝自杭州渣女指男微信公眾號)

▲▼文青女和小王的對話紀錄。

▲▼渣女到西藏打炮稱「解放天性」。(圖/翻攝自杭州渣女指男微信公眾號)

綠男寫道,「第二天攤牌,我拿了東西就走,她也沒留我。才兩三天不到,估計是交房租的時間到了,發現沒錢用了,沒人幫她『苟且』了,昨天晚上就來就找我復合。」

文青女在微信裡說,「你知道嗎?我最希望的還是和你一起去,我根本不愛他,或者說我只是把他當作你的替代品」,還說只要綠男願意回頭,她保證不再去西藏,說那趟旅程只是一次「天性的解放」,讓綠男看了超傻眼。

文青女甚至還引用台灣作家三毛的話,「或許,我們終究會有那麼一天,牽著別人的手,遺忘曾經的他」,說她自己從來沒牽別人的手,也沒遺忘過綠男,但仍然被綠男以「你層次高,我惹不起」拒絕。

於是,文青女惱羞說,「要是你當初願意陪我去,也不會發生這些事了!我們的緣分,從那時候開始就被你切斷了。我是三毛,而你卻不是我的荷西(三毛的先生)。」

到了最後,綠男自述,「我實在想像不到,西藏到底帶給她什麼洗滌,層次又哪裡變高?看不起苟且的她,明明才是真的苟且。

▲▼西藏昌都地區的然烏湖。(圖/CFP)

▲西藏昌都地區的然烏湖。(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