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帶2兒殉情亡 老公「復活」後下跪:沒想到妳這麼癡情

▲▼死男子自首前視頻曝光:跪地大哭            。(圖/翻攝自梨視頻)

▲詐保老公自首前道歉。(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新化34歲何男日前為了騙取保險金,自演自導一場車禍身亡事故,沒想到妻子31歲戴女太傷心,帶著2名兒女自殺,3人屍體於11日被發現。網路上也曝光何男自首前,跪在地上磕頭崩潰大哭的影片,「我想著事後接走妳們就沒事了,沒想到妳這麼癡情」。

微信公眾號逗傘方發布的畫面上可以看到,何男大喊,爸爸錯了,爸爸不該這麼做,「每次只要我回來,你們就會拿凳子站在窗邊看,如果沒有這個病我們也不會現在這樣,我也是在躲債,我以為後來去接你們就沒事了,不知道你們媽媽這麼癡情。」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說大罵這是給自己的解釋、「感覺他好像不是真的難過,反而像在解釋給別人聽」、「你妻子不該是癡情,而是被逼死的」、「有用嗎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有用嗎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戴女以為老公死亡,帶著孩子跳河。(圖/翻攝自環球時報微博,下同)

▲河南戴姓女子以為老公已經死亡,帶著3歲與4歲的2名小孩殉情。(圖/翻攝自環球時報微博,下同)

至於何男提到的生病,去世妻子戴女的堂妹表示,她小女兒有癲險,去年開始發生的,醫藥費一次住院就要幾萬人民幣,後面還有一些檢查的費用,其他欠債的事情就不清楚了。

戴女與兒女屍體於琅塘鎮一水塘被打撈出來,經公安部門現場偵查,3名死者均符合生前溺水身亡。戴女身前於朋友圈發了一篇長達千字的「絕筆信」,描述自己失去了老公後的痛苦心境,要追隨愛的人離開,「寶貝,老婆來陪你了,我只想一家四口在一起」、「如果還有一輩子,我仍然會選擇嫁給你」。

▲河南戴姓女子以為老公已經死亡,帶著3歲與4歲的2名小孩殉情。(圖/翻攝自環球時報微博,下同)

信中也寫到,在老公失蹤之後,自己受到外界質疑是否亂花錢,連想要外出打工賺錢養小孩,請公公幫忙照顧孩子,都被要求簽下協議,以免她不寄錢回來,都讓她覺得受到侮辱,「我更沒有勇氣承擔外界的壓力言論而活著」。最後她決定用命來證明自己的清白。

據了解,何男因為無力償還1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5萬)的欠債,於9月7日瞞著老婆,在一間保險公司購買一份賠償金額100萬人民幣(約450萬台幣)的人身意外險,並在同月19日凌晨利用借來的車輛,於新化縣曹家鎮城坪村河段偽造墜河現場,製造車禍人亡假象,之後也一直假裝失蹤。

寶貝老婆來陪你...癡情妻帶2娃「殉情墜河亡夫」 老公卻復活!

▼戴女的絕筆信。

▲河南戴姓女子以為老公已經死亡,帶著3歲與4歲的2名小孩殉情。(圖/翻攝自環球時報微博,下同)

►更多影片看此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