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人悍婦堅稱被9歲黑人童「抓屁股」怒報警 他以為要入獄嚎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市布魯克林區10日發生一起爭執,53歲的白人女子克萊因(Teresa Klein)當時走入雜貨店,她靠在櫃台感覺到屁股被人觸摸,立刻懷疑是剛經過的9歲黑人男童所為,並與孩子的母親爭吵,她打給911聲稱自己遭到性騷擾。不過,監視器畫面曝光後,其實是男童的書包不小心碰到了克萊因,他相當無辜。

▲▼紐約市53歲的白人女子克萊因(Teresa Klein)以為自己被9歲黑人男童性騷擾。(圖/翻攝自臉書/Jason Stovetop Littlejohn)

▲男童背著書包,面對女子的指控相當不知所措。(圖/翻攝自臉書/Jason Stovetop Littlejohn

《紐約時報》報導,克萊因當時在櫃台前等待,男童正好從她後方走過去,她的背部被書包碰到,因此懷疑遭遇性騷擾。對此,男童的母親相當氣憤,立刻與克萊因槓上。

克萊因之後走到店外與男童一家人對峙,氣憤的她還打給911告狀,「我被一個孩子性騷擾。」背著書包的男孩則感到相當害怕,他邊拿著貨物大哭;克萊因依舊堅持她的屁股被抓住,男童的母親還要對著她大吼大叫。

*Make this go viral* Meet Cornerstore Caroline White Woman calls police on a kid, saying he sexually assaulted her. As I walked up I noticed the argument, apparently the kid brushed up against her and she said he touched her and decided to call police on a nine year old child. As you can see the kid is crying and the mom is upset.

Jason Stovetop Littlejohn 發佈於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錄下這段畫面的男子傑森(Jason Littlejohn)10日將影片上傳臉書,他寫道,經過道路時他注意到有人在爭執,「你可以看到,孩子正在哭泣,母親也心煩意亂。」傑森試圖安慰男孩,但還是認為孩子將會帶著創傷活下去,「小孩以為他會因為自己沒做過的事情而入獄。」

推特上的輿論幾乎一面倒抨擊克萊因對黑人帶有偏見。克萊因12日再度回到雜貨店買菸,同時面對著辱罵她的鄰居,她之後進入店內觀看監視器畫面,才得知男童沒有觸碰她,一切都是誤會,她對此很抱歉,也願意與孩子的母親見面,但仍不滿男童媽媽起初反應激動,她才會報警。

克萊因雖否認自己是種族主義者,至今仍被許多網友抨擊。在附近教會工作的亞歷山大(Nahounha Alexandre)說,這樣的行為傷害了社區的所有人,「當你指責一個小男孩做了某些事時,等同是指責我們所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