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年輕媽在27樓陽台「靠欄杆自拍」 下秒往後翻墜樓亡

▲▼女子坐在陽台欄杆上自拍,不幸摔落。(圖/翻攝自liveleak)

▲女子坐在陽台欄杆上自拍,不幸摔落。(圖/翻攝自liveleak)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自拍成為一種全球風氣,但近日來更常成為意外的開端。巴拿馬就有一名女子靠著陽台的欄杆要自拍,結果因為身在高樓,風勢強勁,一不小心失去平衡,直接從27樓摔落到地上,不幸死亡,驚險的畫面被附近的工人拍了下來。根據統計,自2011年以來,全球已經有259人因為自拍而死亡。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當地民眾指認這名發生意外的女子是27歲的曼賽多(Sandra Manuela Da Costa Macedo),她是葡萄牙籍,在巴拿馬城當老師。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2日早上,影片中可以看到,曼賽坐在公寓的陽台欄杆上,手拿自拍棒背對著外面,但可能是因為風太強,她不小心失去平衡,直接往後翻,結果就直接從27樓摔落到地面。

拍攝影片的路人喊到,「天啊她瘋了嗎,看看她,她掉下來了!」附近的建築工人見到這一幕,也驚慌大喊「她掉下來了!她掉下來了!」。醫護人員隨後立即趕現場,但是曼賽多已經當場死亡。目擊這場意外的建築工人表示,當時許多人都對著曼賽多大叫,勸她離開陽台,但可能是因為風很大,才讓曼賽多沒聽到其他人的聲音。

一名好友在IG上表示,曼賽多到巴拿馬城當老師,還育有兩個孩子,「讓我們為她禱告吧」,另一名網友回應,「看到這樣的意外真讓人難過,她只不過是想拍張漂亮的照片,但卻沒發現到那是很危險的地方」。

當地警方提到,這起事件還在調查中,但認為應該是風勢太大引起的意外。巴拿馬消防局也在官方推特上表示,「不要為了自拍拿自己的生命冒險,生命中失去一分鐘不要緊,但一分鐘就失去生命可就不好了」。

先前,印度新德里的「全印度醫學科學機構」(All India Institute of Medical Sciences)做了一份調查,內容指出,2011年到2017年間,已經有259人因為試圖要自拍而死亡,其中,有72%是男性,最常見的死因是溺死,多半是在水邊嘗試自拍而不幸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