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宅男酸臭味!4款男香讓你找回型男魅力 妹都自動貼上來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想要朝向潮男的目標前進,擺脫女孩口中的「宅男」,除了穿搭要能夠跟得上潮流趨勢之外,身上的香味也是讓女孩想要更進一步的關鍵,《ET FASHION》也盤點4款非常適合男性的新男香,不妨可以試試看,讓整體造型更加往上一個層次。

▲香水。(圖/品牌提供)

1.Salvatore Ferragamo UOMO峰度男性淡香精,50ml、售價2800元

由清新的義大利柑橘作為序曲,讓人想起了卡拉布裡亞的野生土地,葡萄柚和柑桔的精華則被粉紅胡椒的活力所激發,開啟這款香氛清爽的前調;優雅的木質香慢慢帶出香水的中調,與盎然的柏樹及強烈荳蔻、肉桂交疊,演譯出令人成癮的氣息;深沉而黑暗,黑香豆、咖啡、廣藿香和皮革混合在一起,使義大利人的男子氣概精髓得到了最完美的詮釋。

▲香水。(圖/品牌提供)

2.Dolce&Gabbana The One Grey淡香水,50ml、售價2,400元

以性感誘惑的小荳蔻揉合略為苦澀的葡萄柚果皮,為香氣的前調,接續而來的是優雅輕盈的木質香氣;薰衣草及香根草,將男性優雅的面貌嶄露無遺,最後,菸草及灰色森林調,完成時尚都會男子的全貌。

▲香水。(圖/品牌提供)

3.TOM FORD 設計師香水系列 神秘曠野,50ML、售價4,100元

在興奮跳動的小荳蔻與神秘的藏紅花氣息之後展開了充滿野性的冒險之旅、桀傲不馴的黑色皮革香氣,像粗曠性感的牛仔一邊啜飲威士忌、一邊抽著雪茄,在曠野星空下的營火旁挨著女孩身邊躺下,充滿男子氣概的岩蘭草氣息被溫暖的琥珀溫柔盛起,彷彿牛仔曬了一天太陽的熱度慢慢散發,讓女人心跳加速。

▲香水。(圖/品牌提供)

4.寶格麗城市森林男性淡香精

清爽明亮的柑橘與香料,為香水揭開序幕,開啟令人振奮的景觀與充滿活力的生活,芫荽則為火熱冒險更添無法預期的刺激,中調以深沈的綠色香氣絲柏搭配來自海地的香根草,展現出誘人的濃郁
香氣,最後雪松木結合兩種木材蒸餾與淨化技術,再透過加熱進一步襯托出燃燒的樹脂香與海洋的氣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