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亞軒亂爆名號!百警出動掃黑幫 傳中山聯盟出百萬「要他1隻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東路無照狂飆奪3命的21歲謝亞軒,因疑似酒店經濟又自爆是「中山聯盟」的一員,後來卻被起底是北聯幫北山會的小弟。巧合的是,警方也大動作臨檢中山區的酒店,似乎受到謝牽連。對此,傳有中山聯盟放話,要出百萬元斷謝亞軒的一隻手。

▲謝亞軒,屁孩,酒駕,移送。(圖/記者柳名耕攝)

▲謝亞軒亂報名號惹禍。(圖/記者柳名耕攝)

謝亞軒與友人黃佑呈(22歲)11日傍晚疑似要試車,在下班尖峰時段與黃男在南京東路四段尬車,釀成3死的憾事;現則因沒人付出15萬元交保金 ,被法官裁定羈押。

▲松山警擴大臨檢轄區治安疑慮處所,查獲賭場藏身夜市。(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加強臨檢強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12日晚間以「台北市持續發生黑道份子挑戰公權力」為由,對轄區內的酒店及疑似職業賭場的據點進行臨檢、查緝,此行動將持續7天,估計動員百名警力執行。

據《壹電視》報導,疑似受到謝亞軒的牽連影響,因夜店殺警案而沉寂的中山聯盟又被警方盯上,氣得私下放話說,要出百萬元斷謝亞軒的一隻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