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力挺高中棒球 黑豹專屬運動清潔用品開賣

▲中信盃黑豹旗周邊。(圖/廠商提供)

▲中信盃黑豹旗周邊。(圖/廠商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今年邁入第六屆,參賽隊伍來到197支球隊,當中更包含離島球隊參予這樣的盛會,是全台灣最具指標性的高中棒球聯賽。

然而在眾多學校紛紛成立球隊之餘,往往還是時有聽聞學校球隊在運作上或設備器材上有經費不足的困境,讓很多關心台灣青少年棒球運動的企業捲起袖子投入贊助的行列。來自台灣新竹地區的清潔用品廠商木酢達人以青年創業的態度願意來助高中聯賽黑豹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更是特別設計專屬黑豹旗的周邊商品,贈送每一支球隊使用,除此之外,也推出了「買一組捐一組」捐贈給偏遠地區需要幫助的球隊。讓他們能夠在高中時期棒球競賽的活動中留下美好的記憶。

「除了好棒與台灣之光,他們更需要的是實質幫助。」台灣至今仍有許多高中、國中、小學的棒球隊,經費非常拮据必須透過教練自行找尋贊助與爭取經費才能維持球隊運作,更別說許多小球員,為了分攤家裡經濟負擔,靠著努力打球來獲得獎學金,爭取減免學雜費、住宿費等開銷。

因為黑豹旗的關係,讓很多關心台灣青少年棒球運動的企業捲起袖子投入贊助的行列。這次台灣的木酢達人以青年創業的態度願意贊助高中聯賽黑豹旗。以天然的清潔用品「球具專用抑菌除臭噴霧」、「運動洗衣精」讓棒球員能有更好練球環境。

今年度也特別設計了專屬黑豹旗的週邊商品,並推出限定的活動「買一組捐一組」捐贈給參與黑豹旗比賽的球隊希望能夠藉由這樣的活動,讓更多熱愛棒球支持棒球的人一起共襄盛舉支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