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貢獻1打點 讀賣巨人季後賽搶首勝

▲日職巨人陽岱鋼生涯百轟。(圖/翻攝自読売ジャイアンツ臉書粉絲團)

▲陽岱鋼。(圖/讀賣巨人臉書粉絲團)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職央聯13日展開季後賽首輪,挑戰「下剋上」的巨人首戰在陽岱鋼1分打點安打助威下,以4比1擊敗養樂多,拿下首勝。

巨人1局上田中俊太保送上壘,麥克基(Casey McGehee)二壘安打推進二、三壘,岡本和真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養樂多2局下由中村悠平二壘安打扳成1比1平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坂本勇人3局上轟陽春砲要回領先,7局上長野久義安打,陽岱鋼補上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亀井善行敲安打,陽岱鋼跑回本壘再添保險分,養樂多則在巨人投手群壓制下,沒有再攻下分數,最終巨人就以3分差獲勝。

巨人先發今村信貴投4.2局退場,上原浩治5局下在二壘有跑者時登板,三振山田哲人化解危機,他中繼1.1局無失分拿下勝投。陽岱鋼4打數1安打,貢獻1打點、1得分,有2次三振。

巨人取得聽牌優勢,14日全力搶勝,將派出王牌菅野智之掛帥先發。

▲陽岱鋼。(圖/讀賣巨人臉書粉絲團)

▲陽岱鋼。(圖/讀賣巨人臉書粉絲團)

關鍵字: 日職讀賣巨人陽岱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