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12hr速斬姐弟戀! 解答「臉書掛穩交」原因:整到自己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11日晚間更新私人臉書,跟小10歲的許得瑋掛上「穩定交往中」,被視為認了新戀情,迅速引發騷動。不過,她12個小時後便緊急否認戀愛,表示改狀態只是為了整老闆,沒想到事情鬧得這麼大,反而「整到自己」。

▲小甜甜回應「12小時姐弟戀」:整到自己。(圖/翻攝自臉書/小甜甜 張可昀、許得瑋)

▲小甜甜回應「12小時姐弟戀」:整到自己。(圖/翻攝自臉書/小甜甜 張可昀、許得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12日出席活動時便解釋:「我在凌晨跟許得瑋聊天,故意PO出這種狀態,看老闆跟經紀人會不會有什麼反應。」沒想到,老闆B2哥只回了1句「什麼鬼」,經紀人阿湯哥更是毫無反應,反而是周遭的人很驚訝,消息甚至從她的私人臉書流傳出去,變成網友也熱議的消息。

對此,小甜甜當晚也再度發文,透過公開的臉書粉絲團回應:「當私人臉書不再私密!當要整自己老闆卻整到自己!當久旱逢甘霖變成沈玉琳!以後也不能在私人臉書胡鬧!不然一天的生活會突然變得好熱鬧!整不到我們老闆B2,卻把我們荒謬的逼吐……」自嘲不該開這個玩笑,沒達到效果,還意外惹出風波。

▲小甜甜回應「12小時姐弟戀」:整到自己。(圖/翻攝自臉書/小甜甜 張可昀)

▲小甜甜回應烏龍緋聞。(圖/翻攝自臉書/小甜甜 張可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