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國琳自拍「右下角一條線」超驚人! 51年水滴形狀激美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丁國琳身材凹凸有致,擁有G罩杯傲人上圍,臉蛋也完全看不出已經51歲,年過半百吸睛度依舊不減,是圈內的美魔女代表之一。她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13日發文抱怨家中電器品損壞時,也不忘曬出一張絕美自拍,右下角超兇事業線,也意外成為照片中的一大亮點,引發討論。

▲▼丁國琳。(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丁國琳擁有不老童顏,身材超好。(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丁國琳13日透過臉書發文,無奈寫道:「最近家裡好幾様常用的電器品都GG了,有大失血的感覺!」為此,她也忍不住感嘆,「為什麼錢錢~總是賺得慢!花得快!」一番言論公開後,也勾起不少網友心中共鳴,不少人也跟著留言嘆說,「我也這樣覺得,花錢像流水,很快很快就沒了」、「同感」、「因為錢四隻腳,人只有兩隻腳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文同時,丁國琳也不忘附上一張性感自拍,畫面中,她僅有上半身入鏡,黑色上衣大挖超深U,水滴形狀的美胸,以及一長條事業線,立刻成為照片一大亮點,加上緊致水嫩的膚質,以及甜美笑容,吸引不少粉絲紛紛留言大讚,「好年輕呢」、「迷人的臉龐」、「國琳姐也太美了」。

▲▼丁國琳。(圖/翻攝自Facebook/丁國琳)

▲丁國琳性感自拍照。(圖/翻攝自Facebook/丁國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