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淨灘發表護礁宣言 楊麗環:不撤觀塘案就撤鄭文燦

▲桃園淨灘,楊麗環發表護礁宣言。(圖/楊麗環競選辦公室提供)

▲桃園淨灘,楊麗環發表護礁宣言。(圖/楊麗環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觀塘環評案強勢通過後,引發環團及護礁人士不滿,連日展開抗議動作不斷!無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楊麗環13日前往新屋區永安漁港,參加淨灘活動,並與護礁團體到觀新藻礁區,發表「楊麗環護藻礁-生態保育宣言」,強調大自然生態的永續資源,遠大於選舉利益,人與自然和諧共存共榮,才是最好的政策。

楊麗環是應南山人壽邀請抵新屋區永安漁港,參加淨灘活動,並由護藻礁的桃園在地聯盟理事長潘忠政、桃園海岸生態保育協會理事長葉斯桂等人陪同,先聽取潘忠政與葉斯桂說明,觀塘案對環境的影響與改變後,痛心表示政府黑手用行政暴力介入觀塘環評,令人唾棄,也譴責蔡英文、鄭文燦無視觀塘開發案對藻礁、大自然環境的破壞,會讓新屋、觀音的居民與北台灣漁民生命財產可能受到威脅。▲桃園淨灘,楊麗環發表護礁宣言。(圖/楊麗環競選辦公室提供)

▲▼桃園淨灘,楊麗環發表護礁宣言。(圖/楊麗環競選辦公室提供)

▲桃園淨灘,楊麗環發表護礁宣言。(圖/楊麗環競選辦公室提供)

楊麗環同時要求賴清德馬上撤案重啟環評,如不撤觀塘案就撤鄭文燦,而環評委員會裏面的委員專家學者與在地環保團體的比例要調升為四分之三,重建環評制度的公信力,並表示如當選市長,未來各級學校將強化環保公益教育,將觀塘案寫進歷史,並加強愛護藻礁實地生態環保教育。

楊麗環也與市議員參選人洪春健、袁慧心,ㄧ起簽署「楊麗環護藻礁-生態保育宣言」,內容有:要求觀塘案立即重啟環評、中油第三接收站另行選址、市府未對大潭藻礁進行完整生態調查報告,明顯失職,鄭文燦及相關人員應向全體市民道歉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