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固藍營山頭 馬英九會同議員頭份市場掃街

▲馬前總統和徐功凡到頭份傳統市場掃街拜票     。(圖/記者黃孟珍攝)

▲馬前總統和徐功凡到頭份傳統市場掃街拜票 。(圖/記者黃孟珍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13日下午,與苗栗縣議員參選人徐功凡前往頭份黃昏市場掃街拜票;許多攤商、路人和買菜民眾,都爭相合影留念,稍晚馬英九即離開轉往下個行程。

馬英九距離上次替國民黨市場參選人陳永賢站台拉票,不到一個月時間,再度下鄉為縣議員參選人徐功凡掃街,可見對苗栗的選情,感到相當緊繃。

馬英九卸任總統後,魅力依舊不減當年,市場上不分男女老少,紛紛爭相與馬握手合影,連許多候選人都暫時被晾在一邊。短短十分鐘的路程,被夾道歡迎的婆婆媽媽擠的水洩不通。

一行人在民眾凍蒜不絕於耳的聲音中離開,也顯現出馬前總統的高人氣!

▲馬前總統位攤商簽名留念。(圖/記者黃孟珍攝)

▲馬前總統於攤商前簽名留念。(圖/記者黃孟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