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崇拜紅襪核彈頭 陳文杰學習偶像優點

▲中信兄弟陳文杰。(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文杰。(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21歲外野手陳文杰連續2年在二軍繳出不錯成績,近期上到一軍增加實戰經驗,他透露把波士頓紅襪隊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視為學習目標。

連續2年在二軍打出佳績,陳文杰去年拿到二軍打擊王與安打王,今年在二軍順利連霸成功,同時加上盜壘王,一人獨拿3項個人獎,本周接受聯盟頒獎。

陳文杰表示,今年球季開打前只有73公斤,但開季之後藉由重訓搭配高蛋白使用,現在體重增加到83公斤,過去以短程安打為主,以擊球點為主,如今打起來更有力量,體脂也沒有增加,隊友也都覺得他變壯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文杰表示,目前希望從83公斤再增加85公斤,他透露最欣賞的打者是紅襪隊明星外野手貝茲,觀察貝茲與自己的打擊動作有點類似,貝茲雖然才82公斤左右,不但打擊率高,而且又有長打能力,加上飛快速度,天生爆發力很好,這些優點都是學習的目標。

▲▼貝茲是紅襪隊明星外野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貝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中信兄弟陳文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