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大王遭敬遠 洪總也讓陳傑憲沒球打:當然要反擊

▲▼8.1富邦悍將對上統一獅,統一獅,陳傑憲。(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傑憲。(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王柏融12日對統一獅之戰,6局遭到故意四壞球保送,在爭奪安打王關鍵時刻,少了一次打擊機會,總教練洪一中力挺子弟兵,8局面對也有望爭奪安打王的陳傑憲回敬一個故意四壞球保送,13日賽前談到此事,洪總說:「對方這動作(保送)挺選手,我當然要反擊,這很正常。」

昨晚6局下2出局三壘有人,桃猿13比8領先,王柏融上場打擊,遭到故意四壞球保送,少了1次打擊機會,8局下1出局無人上壘時,桃猿也對陳傑憲「另類復仇」,選擇敬遠保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陳傑憲故意四壞球保送,洪總大方承認,是為了反擊:「名次都已經底定了,剩下的比賽就是紀錄之爭,身為總教練一定會替選手著想,對方故意保送柏融,我怎麼可能任由對方打,我一定會有所反制,全世界都一樣,就是這麼單純。」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解釋,在2出局三壘有人時敬遠王柏融,目的是為了贏球,並沒有刻意阻擋他爭取個人獎項,不過洪總認為,消化試合的輸贏已不是重點:「保送時就要想到對方會還手,你不給人家打,就沒想過對方也會不讓你打嗎?要思考到另一層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讀者回應